(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17期)95/11/21~11/23


當他殺紅了眼就以為沒人能阻止他嗎?死亡筆記本最後完結篇 本週五(24日)分曉勝負



 【記者/郭姿纓報導】由日本漫畫改編而成的死亡筆記本後篇終於來囉!這一次夜神月與L的大對決將會如何呢?究竟誰握有最後的王牌?衝擊性的結局挑戰你的腦細胞!
 還記得小時候看的小叮噹(哆啦A夢),主角大雄經常被欺負,有一天大雄拜託小叮噹拿出新道具,可以讓討人厭的胖虎馬上消失在世間上。大雄讓胖虎人間蒸發後,原本以為從此之後可以無憂無慮,但母親的嘮叼和老師的教訓,讓大雄不顧一切的使用道具,最後殺紅了眼,地球上所有人都被他逐出世間,一開始大雄還覺得好玩,可以肆無忌憚為所欲為,再也不會有人約束他,但是他卻也很快地就感到孤單寂寞,於是開始放聲大哭。
 如果你也可以操控別人的生命,你會怎麼做?在電影死亡筆記本裡,夜神月撿到由死神路克因為無聊而丟到人間的筆記本,開始妄想扮演救世主,決定創造他心目中沒有罪犯的世界,展開維護治安與制裁罪犯的殺人之旅。原本是想彰顯正義的他,實際上卻與正義的守護神展開鬥爭,冷洌的性格讓他與人性越走越遠,走火入魔的他,連阻礙他殺人的好人也被他寫到死亡筆記本。L與夜神月終於面對面進入備戰狀態,誰勝誰負即將揭曉。筆記本上最後一個名字又會是誰?
 頗受好評的死亡筆記本前篇正在新榮戲院放映,2片只要80元,還未觀賞過的讀者可以趕快去看看!不過如果你對隱藏在人性背後的冷血提不起興趣,也可以考慮即將上映的充滿愛與永恆的「真愛永恆」,描述21世紀的科學家湯瑪斯,為了替愛妻伊莎貝尋找解藥,穿越時空回到他的過去,生命、愛迴盪在三個時空裡的湯瑪斯,深刻的夫妻情感,一份放不下的愛與悔,邀你一起體驗真愛與永恆。


 



 


【嘉年華戲院】

























上映日期



11/24(五)



11/24(五)



分級



保護



保護



片名



死亡筆記本:


決勝時刻



真愛永恆



導演



金子修介



戴倫亞洛諾夫斯基



演員



藤原龍也、


松山健一、


戶田惠梨香



休傑克曼、


瑞秋懷茲、


艾倫鮑絲汀



 



【新榮戲院】

















放映廳院



片名



1



戀愛刺客()、同床異夢()



2



蝴蝶效應2()、連鎖信()



3



死亡筆記本()、夜宴()



地址:嘉市新榮路52號(垂楊路與新榮路口)
電話:05-2255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