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19期)95/11/28~11/30


記者/郭姿纓報導



雲水謠(普)
導演:尹力
演員:陳坤、李冰冰、徐若瑄
劇情簡介:
 一段真情無悔與扣人心弦的真實故事。在1946年代的台灣,懷抱一身熱忱的醫學院學生陳秋水,在擔任家庭教師時與千金小姐王碧雲一見鍾情,也相互私訂終身。不幸的適逢白色恐怖時期,陳秋水為躲避迫害,從台灣遠赴大陸,無緣的戀人只能分隔兩地相互思念,堅守著彼此的誓言。
 戰地護士王金娣第一眼就愛上陳秋水,開始對他執著的追求。陳秋水在幾度都尋不著王碧雲的消息下,被王金娣的真情感動,並與她結婚。王碧雲用一生來等待,早已兩鬢斑白,等到的卻是陳秋水和妻子雙雙殉難西藏,然而那段純真無悔的愛情仍然埋在她心裡,最後她的侄女在西藏發現了陳秋水的縱影。



時空線索(護)
導演:東尼史考特
演員:丹佐華盛頓、方基墨
劇情簡介:
 一名FBI鑑識調查組探員道格卡寧,在調查一件遊艇爆炸的案件時,發覺此案可能與另一件少女謀殺案有關,他也在調查過程中愛上了少女謀殺案件的女主角,於是他透過「時空之窗」回到過去,試圖阻止這一樁少女謀殺案件與恐怖行動的發生。
 隨著調查案件的發展,道格被派任到FBI的另一個新單位。這個部門給予道格使用「時空之窗」的權限,「時空之窗」的功能就像小叮噹的時光機,可以回到過去,是FBI為了辦案所發展出的一個極機密且先進的武器,目的是用來避免重大犯罪情事的發生,但是卻只能停留在過去的四天又六個多小時,道格能否可以在有限的時間裡找出線索,並且扭轉未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