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19期)95/11/28~11/30


 【記者/謝昀蓉報導】年輕人,你為你的未來擔憂嗎?前途茫茫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到處都是錢少事多離家遠,升遷又遙遙無期的差事,更害怕自己淪為失業族,到底該如何是好?現在不必再傷腦筋囉!即日起至12/8(周五),空軍第四五五聯隊招募第7梯專業志願士兵暨儲備士官,為了您鋪好光明的人生之路,有意願者請趕快報名!
 凡年滿18~25歲,或是退伍不超過五年、年齡在26歲以下的社會青年皆可報考。考試科目有國文、數學、口試、身心評量測驗、體能測驗,若曾取得證照還可加分喔!並且考試後依專長及志願分發,只需服役滿4年。
 薪資約為27915~31045元,待遇比照志願役軍士官,並享有多項補助,絕對是不景氣大環境下,既穩定又有意義的好頭路!


報名專線:05-2360505轉575108、575124
聯絡人:楊芳琪少校、林書祿上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