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21期)95/12/5~12/7


上映日期:8日(五)


記者/郭姿纓整理



●香水(護)
類型:驚悚、謀殺
導演:湯姆提克威
演員:達斯汀霍夫曼、亞倫瑞克曼


劇情簡介:
 巴黎有個嗅覺天才葛奴乙,他跟著調香師鮑迪尼學習製作香水,他很快地超越師父,開始過著離群索居的生活。葛奴乙有一個驚人的念頭,就是用香水保存人類的體香,而使用的原料必須是處女的體香。他不計一切代價殺害他所挑選中的女子,用屍體身上的香味作成香水的材料,將深愛的味道永遠收藏在香水裡,讓這樣的香味只專屬於他個人。


 



●墨攻(普)
類型:劇情、特效
導演:張之亮
演員:劉德華、范冰冰


劇情簡介:
 在兩千多年前,中原正值春秋戰國、諸國爭霸的時期。國力強大的趙國想攻破弱小的梁國,再一舉攻打燕國,再實現一統群雄的夢想。梁國裡有一位其貌不揚的墨者名為革離,原來不把革離放在眼裡的趙國,革離卻屢出奇招致勝。然而墨家傳人卻在此時揭開一個秘密,引起梁城民眾恐慌,梁王對革離的嫉妒越漸升高,危機在此時一觸即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