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22期)95/12/8~12/11




 【記者/郭姿纓報導】你以為只有台北或墾丁有搖滾音樂會嗎?放亮你的雙眼,咱們嘉義就有了,中正公園知道吧,本週六(9日)下午一點到晚上十點,由十八銅人有限股份公司贊助的「十八銅人搖滾英雄會」搖滾接力賽,共有12個樂團為你而搖滾,放下手邊一切的工作,推掉身邊所有的行程,一起到中正公園甩掉壓力與煩惱,把身體律動的神經毫不保留的通通交給音樂去搖滾吧! 
 當然啦,搖滾嘶吼一整天可是很耗費體力的,那就跟著巨報的美食狗仔隊,一起去吃養生料理吧!不管是補湯、麻油雞還是養生鍋,絕對讓你在流失一天體力後,幫你補氣也補身(聲)!



十八銅人搖滾英雄會詳見二版
美食狗仔-養生食補詳見八版


 


想一起搖滾?勸你補了再上!















































名稱



養生功效



適合的搖滾對象



補身小叮嚀



麻油雞



補氣血



長期手腳冰冷、氣血不足的搖滾愛好者,就是要來餐麻油雞,把你的虛冷體質變成燒滾滾!



手術後、生病中或是燥熱體質勿食,還是安靜聽搖滾吧。



人蔘雞



提振元氣、增強記憶力



體質虛弱、元氣不振的人怎麼跟人家搖滾?吃點人蔘補補身子唄。



餵母乳的人不適用,媽媽可別太激動。



養生鍋



活血補氣



搖滾會都還沒開始,就已經在台下等到「皮皮挫」的虛寒體質者,補了包你活跳跳!



如果腸胃不適,又屬燥熱體質,就別勉強自己啦!



聲帶茶



潤喉化痰



這款食補最是適合長期使用喉嚨的人,想在搖滾會上用力嘶吼者,不可不先喝!



一般人皆可飲,想吼就吼出來吧!



八珍木瓜燉排骨



補氣益血、經前經後調理



誰說女生不愛搖滾?青春少女站出來!喝下八珍木瓜,誰也不能阻止你的熱情!



嘉義一年一度搖滾盛事,就中醫理論上來說,在冬天舉辦則屬於燥熱派對,提醒各位搖滾樂迷,除了補品外,再自備一瓶開水補充水份,就絕對萬無一失啦!



花旗蔘百合燉雞



補中益氣、潤燥清肺



已經被每日的繁忙工作壓到喘不過氣?親愛的,邊搖滾邊進補,用力甩開你的疲勞!



首烏吧戟燉排骨



強腎壯腰、黑髮、延年益壽



這湯可好,凡骨骼疏鬆、易掉髮者,麥驚啦!補出強壯骨格,一樣可以跟大家參加搖滾狂HIGH!



人蔘桂圓燉豬心



養血安神、清熱、滋陰



沒什麼事好憂鬱,也沒有什麼好心煩,吃燉豬心湯,搖滾會照樣能夠安定人心!



資料提供/元生補湯 章經理 資料整理/謝昀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