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25期)95/12/19~12/21



金玉輝煌華麗風 弒血聖誕殺人狂


記者/郭姿纓整理



●滿城盡帶黃金甲(輔)-耗資4千多萬美金打造
導演:張藝謀
演員:周潤發、鞏俐、周杰倫
類型:武俠、動作
上映日期:20日(三)


劇情簡介:
背景設定在唐朝宮廷,敘述皇帝、皇后、大皇子、二皇子、太醫與太醫的女兒之間復雜的人物衝突及命運與情感的糾葛。皇后希望皇帝改立自己的親生骨肉二皇子成為太子。母子在檯面下不斷製造叛變機會,於是二皇子起義叛變弒父,金色菊花成為叛軍起義的象徵符號。皇帝的武功高深莫測,叛變是否可以一舉成功?



●火線交錯(限)-榮獲金球獎7項大獎提名
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
演員:布萊德彼特、凱特布蘭琪、役所廣司
類型:劇情
上映日期:22日(五)


劇情簡介:
使用四段敘事的方法,刻劃出交錯種族、文化、語言、地域的故事。一對兄弟偷用獵槍射殺土狼,卻不小心槍枝走火;一對旅行摩洛哥的美國夫妻,意外遭到槍擊;一位喪妻的日本商人和叛逆女兒長期疏離,某日警方開始調查他贈送給摩洛哥當地的槍枝;一位墨西哥保母帶著兩個看顧的小孩非法返鄉,被誤認為偷渡客。



●絕命聖誕夜(輔)-全美網路票選「最令人期待重拍的恐怖片」
導演:葛倫摩根
演員:蜜雪兒雀柏格、瑪麗文斯蒂德
類型:驚悚
上映日期:22日(五)


劇情簡介:
小男孩比利,遭受母親虐待,母親殺父親後,把目擊全程的比利幽禁在閣樓,再與情夫另組家庭。15年後,長期心理不平衡的比利,掙脫拘禁逃出閣樓,砍殺母親和情夫,釀下血淋淋的慘劇。一年後的聖誕節,這棟凶宅成為六個女大學生與舍監入住的校外宿舍,女學生卻陸續遭遇不測,是連續殺人狂比利回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