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26期)95/12/22~12/25


 又到了送禮的季節!你想當誰的聖誕老公公?或者,誰是你的送禮使者?如果你還在為聖誕禮物傷腦筋,不如來聽聽大家的意見吧!


記者/謝昀蓉採訪



●天真小帥哥


翁同學 7歲 嘉大附小


千萬不要送我洋娃娃,我最想要的是鹹蛋超人喔!
小編碎碎念:原來你的偶像是鹹蛋超人。


 



●嘉大姐妹花


王同學(圖左)、嚴同學(圖右) 22歲 嘉義大學 


王:我最不想收到相框、風鈴、撲滿這種便宜又普遍的東西,感覺很沒有誠意耶。印象中收過最特別的禮物是蒼蠅拍及一箱泡麵,可能是我的配合度頗高,所以大家都把愚人節禮物當成聖誕節禮物送給我(兼生日禮物,因為我的生日是聖誕節前一天)吧!


嚴:跟她一樣,我也不想收到相框,家裡都不知道收集幾個了。而最令我感動的是學生時代收到男友送的金莎巧克力花束,是他特地騎著腳踏車,從南崁騎到桃園買的呢!


小編碎碎念:把聖誕節過成愚人節,太妙了吧?同學,你也太寶了。還有妳,對,就是右邊那個同學,妳男友實在太感人了。 


 



●協志三人幫


張同學(圖左)、呂同學(圖中)、何同學(圖右) 17歲 協志高中


張:我不想收到鉛筆,卡片也不要。要寫卡片的話,傳簡訊就好了唄!收過最感動的禮物是茶杯,因為沒收過。


呂:最不想收到娃娃,感覺很幼稚。收過最感動的禮物,是女朋友送的卡片。


何:我最怕包裝精美,打開卻是廉價東西的禮物。我覺得親手寫的卡片最有誠意,也最能感動人。


小編碎碎念:果然是好朋友,三個人都有提到卡片,可是感受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