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26期)95/12/22~12/25


 國際管樂節的重頭戲-管樂踩街,即將於本週六(23日)上午十點登場,今年首度開放民間團體參加遊行表演,預計約有49支隊伍參與此次盛會,再加上19支管樂隊伍,相信必定能將管樂節帶向最高潮。想要一起來「逗熱鬧」嗎?不妨先來個紙上神遊吧!


記者/謝昀蓉報導


1.火車站:踩街起點是嘉義火車站啊?那太棒了,趕快吆喝外縣市的朋友們,搭火車來湊熱鬧吧!
2.書店:金石堂、墊腳石、名佳美、光南…,看了踩街表演還可以順便買聖誕禮物哩!
3.機車行:機車壞了想牽到這裡維修?別鬧了,今天交通管制耶。
4.三和食品店:你餓了嗎?這家歷史悠久的麵包店可以填飽你的胃。
5.7-11:逛累了嗎?買罐礦泉水或是飲料也不錯。
6.麥當勞:想上洗手間,第一念頭就想到麥當勞,還能順便買些「糧食」呢!
7.蓬萊食品店:要吃漢堡這裡也有,還是現場製作的喔!
8.噴水池雞肉飯:嘉義著名的噴水池雞肉飯,就在這裡啦!
9.新台灣餅舖:嘉義有名的糕餅店,不妨買些點心來嚐嚐。
10.噴水池:終於走到噴水池啦!加油,還有一半的路程呢。
11.老楊方塊酥:如果你從外地來,就不能錯過嘉義的名產-方塊酥!
12.福州滷味:據說這家滷味很好吃,大家都搶著買。
13.恩典方塊酥:純手工製作的方塊酥,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14.市政府:終於到第三站啦!加把勁往終點邁進。
15.警察局:哇塞!警察局耶,敢亂來?就把你抓起來。
16.建興醫院:興奮到心臟病發?不會吧。不用打119,這裡就有醫院。
17.大蒙原:天氣冷颼颼,想吃火鍋取暖的話,請來大蒙原。
18.陶板屋、貴族世家、85。c:想吃大餐或喝咖啡,這裡應有盡有。
19.四海遊龍:還沒到終點就餓壞了,不如來盤鍋貼吧,喝碗酸辣湯也不賴。
20.中國石油:加油!請問加92還是95?
21.三皇三家:週年慶期間(即日起到96/1/20),消費滿200元即贈摸彩卷(附刮刮樂)一張,辦儲值卡還送環保筷喔!
22.糖人街:真好,這裡有糖果可吃哩!買一些吧。
23.洪家庄牛肉麵:餓壞了,有牛肉麵可吃耶,真棒。
24.公共電話:手機沒電了?這裡還有公共電話。快和親友分享,管樂踩街有多精采。
25.嘉義公園:到終點囉!回去之後要好好鍛鍊腳力,明年還要來參加。 


 



封街小叮嚀:
活動當天,仁愛路→民族路→火車站;市政府→民國路,及中山路相關交叉路口等路段,
將進行封街,大家要多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