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資料感謝嵐創作體行政總監陳世傑先生提供


 


我們「年輕,但不急躁;有想法,但腳步踏實;團隊工作謹慎嚴密,但勇敢大膽。我們是


LANCREATOR】嵐創作體


 


如果您認為歌劇太遠、戲曲太深,怕花錢看一堆藝術家搞了看不懂的五四三;


如果您對「百老匯」這三個字陌生,以為它是披薩口味還是夜總會;


如果您是錯過2006年三月「嵐創作體」第一號作品【拜訪森林】的朋友;


如果您以為七年級生就等於膚淺、不專業,或專搞破壞的草莓族,


那麼,「嵐創作體」年輕有活力的全體成員將顛覆以上思維,


並且為您製作質量兼具絕無折扣的表演曲目。



 


 


 


 


 








《拜訪森林劇照》


 


 


 




我們的旗下藝人,持續接受演戲、歌唱、舞蹈全方位訓練,才貌雙全是必備條件,每一位都是截然不同個性體,卻同時是一群默契絕佳的出眾表演者。


 


 


我們的企劃編導,擅於將最精簡的資源發揮最強大的效用,突破其他劇團尚無法突破的多面向創意整合,企劃節目、編導、曲目創作、服裝舞台美術,還有什麼想看的好戲儘管拋過來,交給我們為您實現。


 


更重要的是,做好每一次演出的精神。


除了實力派的演出與完善的節目策劃團隊,年輕執著的這股動力企圖將美好的音樂與戲劇帶入樂活時代,用我們創新而平易近人的表演方式豐富您的生活。扣人心弦的百老匯經典名曲、爵士、踢踏多元創意的舞蹈,必定能為合作公司吸取眾人驚嘆的目光!


我們的演出經歷


l          2006年三月    全本英文音樂劇《拜訪森林》連演十一場,場場爆滿,引起熱烈迴響和討論。演唱片段http://www.wretch.cc/blog/intothewoods


l          2006年九月    嵐創作體排練場開幕酒會團員表現受現場藝文人士稱許。


l          2006年十月    聯電十月非常藝術---受邀表演,六場演出,場場好評。


l          2006年十月    荷蘭銀行梵谷白金卡上市記者會---擔綱開場演出。


l          2006年十月    街頭藝人嘉年華---表演深受矚目,且特別被bbc中文版新聞採訪報導。


l          2006年十一月  全國科技管理年會受邀於清華大學演出。


l          2006年十一月  台北誠品台大店重新開幕櫥窗秀表演


l          2006年十二月  藍色橋樑夜間照明完工,點燈儀式暨馬英九年終記者會表演團隊。


l          2006年十二月  新光三越天使報佳音聖誕活動﹝全程演出九十分鐘﹞。


l          2006年十二月  雙連教會聖誕晚會。


l          2006年十二月  西湖甘薯節。


l          2006年十二月  哈佛人出版社與財團法人陳重光文教基金會舉辦


   『書樂共饗:書籍捐贈既聖誕音樂會』


l          2006年十二月  受台北市政府邀請跨年晚會表演,三立新聞台現場直播報導。


 


 


最後,如果您想更了解「嵐創作體」,想與我們做做朋友或有任何演出活動的需要,請聯絡我們!網站上可試聽及觀賞表演片段。


 


網站:http://www.lancreators.com/


行政公關:陳世傑


聯絡電話:0966-144583


          02-27357810


聯絡emaillancreators@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