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35期)96/1/23~96/1/25


類型:動作、冒險
分級:限制級
導演:梅爾吉勃遜
演員:魯迪楊、強納森布瑞、伊莎貝狄亞


本月回饋日:本週三(24日)


入圍金像獎最佳外語片「阿波卡獵逃」 本週五由奧斯卡最佳導演梅爾吉勃遜 帶領你探索馬雅古文明


記者/郭姿纓報導



 為了更符合劇情需要,梅爾吉勃遜堅持所有演員都要有美洲人的一致性,且帶領劇組深入叢林重新打造壯麗的中世紀馬雅帝國,不論是城牆、建築、金字塔、紀念埤、市場等,都是手工製造出來的場景。梅爾吉勃遜希望讓觀眾感受從被文明毀棄的恐懼中,找到催生與感動的力量,即使馬雅文化已經消失,但是每一段故事的結束也意味著另一段新的開始。
 「阿波卡獵逃」將時代背景設定在中世紀馬雅帝國,主角「黑豹」甫為人父,在一次在打獵過程中家鄉遭馬雅戰士突襲,被送往馬雅古城活祭太陽神。但黑豹意外死裡逃生,歷經千驚萬險想返家拯救妻小,卻引來馬雅族民追殺。黑豹極力逃脫死亡宿命的旅程,成為馬雅文明全面崩毀前決定性的序幕。殺人獻祭的獵殺過程與獻祭儀式的雙重威脅,要屈服於命運的折磨亦或是逃離命運的掌控?!



嘉年華整修完成公告:
  看電影的時候一定要吃什麼呢?當然就是爆米花和汽水啦!少了它們,看電影的樂趣似乎就少了一些;嘉年華四樓販賣部已整修完成並開始重新營業,多樣口味的爆米花伴你渡過看電影的每一刻!


 



17歲,李小姐,學生
沒看過梅爾吉勃遜的電影,可是看「阿波卡獵逃」的預告後,覺得感覺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應該會來看這部片。


 



25歲,戴先生,學生
有看過梅爾吉勃遜演的「致命武器」,如果有時間就會來看「阿波卡獵逃」,因為個人還是偏好看鬼片!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期:本週五(26日)



夏綠蒂的網
導演:蓋瑞溫尼克
演員:達柯塔芬妮、茱莉亞羅勃茲
類型:劇情、家庭
分級:普通級


劇情簡介
韋柏是一隻原本要被主人丟棄,毫不起眼的小豬,只有蜘蛛夏綠蒂把他當成好朋友。兩人堅定的友誼,逐漸感動其他的動物,讓整座農莊變成和諧的大家庭。當其他的動物說出韋伯即將面臨遭到屠宰的命運後,夏綠蒂決心拯救韋柏。為了拯救她最要好的朋友,偉大的友情力量會讓她做出什麼樣的救援行動呢?


 



娜娜2
導演:大谷健太郎
演員:中島美嘉、市川由衣、玉山鐵二
類型:青春、愛情
分級:保護級


劇情簡介
「娜娜」與「奈奈」意外相遇認識後,一起在東京展開築夢生活。兩人一邊朝各自夢想邁進,一邊面對成長代價的同時,卻在圓夢的過程中擦身而過。當兩人想起彼此,驀然回首時,才發現唯一能將她們緊繫相連的,竟是曾經說好一起看煙火的約定。兩人能否一起看煙火呢?兩人的友情,最後又會畫下何種句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