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37期)96/1/30~96/2/1



過完年打算跟你老闆說拜拜嗎?哪一種老闆會讓你凍未條想要開除他?即日起至2月7日(週三)止,趕快上巨報網站票選「罪嘉老闆」,先出一口鳥氣再說!
記者/謝昀蓉報導
 該是年終算總帳的時候啦!來年要不要繼續為現任的老闆賣命,恐怕是許多上班族作夢也煩惱的大問題。雖然咱們不敢和諸葛亮相提並論,也不奢望有劉備那樣的老闆來三顧茅廬,但良禽擇木而棲,如果你找到的是一塊朽木,那後果可就不堪設想(光看力霸集團的例子你就知道了)。
 那一款老闆最惹人厭的?身為員工的一定要看(免得自己辛勤工作的心血付諸東流),做老闆更要關心(把員工都得罪光了搞不好會成為一人公司)。現在只要上網票選「罪嘉老闆」,不必冒險上諫就能讓老闆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避免老闆慘遭眾叛親離、公司解體的悲劇,說不定也算是功德一件!
 懶到不行的無能老闆、修養欠佳的暴躁老闆、吝嗇成性的小氣老闆、愛發牢騷的碎碎念老闆、疑神疑鬼的顧人怨老闆、說話只能當參考用的善變老闆,你的老闆是那一種?而你又是那一種老闆?趕快上GBO網投訴,逾期可就不受理喔!


請選出你覺得最討厭的老闆行事風格?
投票期間:2007年1月26日 ~ 2007年2月7日晚上12點止
活動網站/GBO網:WWW‧GBO‧COM‧TW


1 懶惰蟲,什麼事都放任不管
2 壞脾氣,沒事就愛破口大罵
3 沒人性,加班時間長,又沒錢拿
4 愛囉嗦,喜歡長篇大論講廢話
5 心機重,監視員工一舉一動
6 多善變,講過的話很快就不算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