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38期)96/2/2~96/2/5


快一步,就有好工作



 網路盛行的時代,讓您不必舟車勞頓就能輕鬆得知天下事,找工作也一樣,上網求職既方便又有效率。現在,民眾電腦和巨報聯合舉辦免費的網路課程,讓您比競爭者早一步找到好工作。


記者/謝昀蓉報導
 當您慢吞吞地寫著履歷表,貼上郵票寄出時,競爭者早已按下一個enter鍵,就把電子履歷表寄出,並早先一步獲得面試機會,進而錄取一份好頭路。因此,無論您多麼有理想、有抱負,如果速度比人家慢,那一切可就免談囉!
 為了不讓您輸在求職的起跑點上,巨報特別為了廣大讀者,架設全嘉義最大的人力網站,還為您提供相關的媒合服務,並與民眾電腦聯合舉辦免費的網路課程,限額60名,第一梯次分別在2月9日下午一點半到四點半、2月13日晚上六點半到九點半。還不會使用電腦嗎?還不知如何上網求職嗎?把問題交給民眾電腦,一切就搞定。
 民眾電腦將告訴您如何上網尋找工作機會、如何製作個人的電子履歷表,以及傳授面試的小技巧,讓您在嘉義找工作,從此不會再嘆「大不易」!
 民眾電腦:嘉義市蘭井街465號2樓(仁愛路富邦銀行2樓),報名專線:05-2279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