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39期)96/2/6~96/2/8


文/駱映妤 攝影/林建廷‧陳順福
 因為天公不作美,讓巨報探險隊在這次任務中,一天之內從台灣西跑到台灣東,再從台灣東繞回台灣南到家。這來來去去一共562公里的里程數,著實讓巨報探險隊自己都嚇了一大跳!彷彿這是什麼了不得的天文數字(但也真是了不起,能夠這樣誤打誤撞就繞了台灣半圈)
 從南橫公路上去,一路都不乏美景相伴,不論是陽光普照的成山梅林,還是起霧時的朦朧樹林,每一個角度,都帶出南橫公路的原始林相,那有別於西部山景風光,又是另一種山林與生俱來的蠻荒味兒。
 好不容易下到栗松溫泉,看到它十足未經開發的天然地形,那股想征服所有來到此地人們的心的企圖感,冰冷到直竄心底的打顫,可真會讓人冷裂得瘋狂,可怕的嗆味兒,也不是一般人阻檔的了。


探險預告:
南橫與栗松,是巨報探險隊目前最遠的征服地,每一步,巨報探險隊都走得十分謹慎,在身心俱疲的情況下,這篇報導,我們將於近期見曉。



滿山的梅花群,點綴在青山中構成動人的風景




猶如墨水壁畫般優美的溫泉山岩



南橫路旁的巨大樹木



溫泉裡的小雨蛙


更多驚奇好玩故事,盡在巨報探險隊 http://www.gbo.com.tw/expedition/index.jsp?s_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