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40期頭版


 



討個好臉色 肌膚也要除舊佈新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除了年終大掃除以外,您的肌膚是否也該試著除舊佈新、換個好臉色討吉利?如果您立志變美麗,那就讓小編先來為您打探一番吧!這次特地為您專訪到美康會館江雅玗店長,來為各位讀者介紹幾項熱門的美容療程。


 


記者/謝昀蓉報導


 


 愛美是人類的天性,但年齡卻是美麗的頭號殺手。江店長表示,不同的年齡層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適合的美容療程。例如青少年最擔心的青春痘、粉刺的問題,可以用果酸換膚來尋求改善。忙碌的上班族若要去角質,可以考慮鑽石微雕;渴望皮膚 白晰的 女士們,不妨做美白C導入;為黑斑皺紋所苦的中年人,可以試試雷射美容。


 


變身俊男美女第一步 基礎保養要做好


 


 無論你多麼天生麗質,要是懶得保養,那麼肌膚在每日的風吹、日曬、雨淋之下,絕對會越來越像地球表面。尤其是近日來寒流紛紛來襲,每天早晚適時擦上保養品是不可輕忽的功課,以免皮膚乾裂凍傷。總之,臉部的清潔、保養、防曬,是立志變美的基本功!


 當你做足了基本功,皺紋、黑斑、青春痘、皮膚暗沉…等問題,還是像怪獸那樣纏著你不放,又該怎麼辦呢?此刻別再保持沉默,趕快 向 醫師尋求協助,才能有效解決問題。


 


痘痘滿臉型:果酸換膚  還你光滑好臉色


 


 如果你有青春痘、粉刺的煩惱,江店長推薦您試試果酸換膚,也許能幫助你消滅這些住在臉上的惡房客,還可改善暗沉、縮小毛孔。目前市面上部份保養品已添加果酸成分,基本上它的作用程度和濃度有關。低於10%濃度的果酸較無刺激性,適合長期護膚保養。而超過20%的果酸就可以滲透入角質層進而分解代謝,達到換膚的效果。濃度越高當然作用越快,只是副作用也會相對提高,最好交給專業的 皮膚科 醫師或是經驗豐富的美容師來處理。


 


超厚臉皮型:鑽石也能去角質?


 


 除了選用去角質的洗面乳或是保養品,您可以嘗試做做「鑽石微雕」。江店長表示,鑽石微雕屬於物理性淺層磨皮、能深度去角質。不但不刺激,還能達到換膚、退化黑色素的功效。但要注意的是,鑽石微雕前後一星期均不可去角質及做臉,術後洗臉要輕柔,保養品也要使用溫和無刺激的產品。並加強防曬及持續保養。


 


膚色暗沈型:保濕美白笑CC


 


 通常做完鑽石微雕後,會加上美白C導入,導入保濕及左旋維他命C,加強皮膚的滋潤度及美白效果。江店長說,維他命C有很強抗氧化的作用,而黑色素的形成,就是一種氧化的過程,因此維他命C被使用來美白、去除細皺紋。然而,左旋維他命C是酸性物質,對皮膚稍有刺激性。如果臉部有過敏的情形,應先將疾病治療好,讓膚質穩定後,再接受導入治療。導入後應特別注意防曬,不要讓紫外線侵害皮膚,以免美白工作前功盡棄。


 


黑斑皺紋型:雷射美容 解決你的面子問題


 


 雷射是目前流行的回春魔法,利用單一波長、高能量的光束,打入不同層次的皮膚中,將色素細胞破壞成細碎的小顆柆,再由體內的吞噬細胞將顆粒運走、吞噬。舉凡去斑、除皺、去疤痕、除毛、美白等,幾乎都能找到適合的雷射治療。
然而,未依正常程序下的雷射美容,也可能會引發醫療糾紛。所以,手術前與醫師充分溝通,並了解自己的情況是很重要的。這樣才能將雷射的療效升到最高、不適感降到最低,且避免錢包不當失血。


 


 若您想要為自己來場美麗指數的健康體檢,建議您可以尋找信用佳、風評好、專業程度高的美容診所諮詢。美康會館諮詢專線:05-2310550


 


 


 


 


 


 


 


 


 


 


 


 


 


 


美容療程表格比較


 


































名稱



費用



療程



優點



缺點



果酸換膚



單次1000~1500



十次,每次約1小時


 



治療青春痘、粉刺、改善暗沉、縮小毛孔



較具刺激性


 



鑽石微雕



單次1000~1500



十次,每次約1小時


 



物理性去角質、可退化黑色素、不 刺激、立即達到換膚功效



必須加強防曬、避免使 用刺激性的保養品



美白C導入



單次1000~1500



十次,每次約1小時


 



瞬間保溼美白、恢復肌膚光澤彈性



淺層改善,效果較不顯著



雷射



視發數而定



不一定,每次約半小時



改善黑斑、痣、去除血管絲、除毛、除皺



有傷口,不好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