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41期)96/2/13~96/2/23



電影大拼盤 就是要你看不完


記者/郭姿纓整理



●惡靈戰警
導演:馬克史帝芬強森
演員:尼可拉斯凱吉、魏斯班特利
類型:奇幻
分級:保護級
上映日期:14日(三)


劇情簡介
強尼是摩托車特技演員,為拯救他父親的生命,他將自己的靈魂出賣給惡魔。邪惡的勢力讓他化身為被詛咒的惡靈戰警,所到處都引燃熊熊烈焰。強尼學習控制能力,將無法抑制的憤怒發洩在歹徒身上。他情不自禁愛上追逐他新聞的女記者,他將如何對抗更大的惡魔勢力呢?



●地海戰記
導演:宮崎吾朗
演員:岡田准一、菅原文太
類型:動畫
分級:普遍級
上映日期:14日(三)


劇情簡介
居住在西域的龍突然出現在東方的大地,農作物以及家畜開始枯壞病死。地海為找出原因展開旅程,遇到捨棄自己國家的王子亞倫,亞倫感受到一股黑暗力量在操控著他。為什麼世界會失去平衡,人心為什麼會墮落到這種地步?地海和亞倫必須要將答案找出來,並與之戰鬥…



●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
導演:盧貝松
演員:大衛鮑伊、瑪丹娜
類型:冒險
分級:普通級
上映日:14日(三)


劇情簡介
亞瑟被他祖母所說的床邊故事所吸引,而他的夢境中充滿來自屬於他四年前神祕失蹤的祖父的古老魔法書,當亞瑟發現他的祖父留下許多關於後花園裡寶藏的線索。更驚訝的是,那裡的地底下有個完全隱藏起來的世界,裡面居住著肉眼幾乎看不到的微小生物“毫髮人”…



●K歌情人
導演:馬克羅倫斯
演員:茱兒芭莉摩、休葛蘭
類型:愛情
分級:保護級
上映日期:14日(三)


劇情簡介


艾利斯是個過氣的流行巨星,如今只在懷舊演唱會獻唱。某天,爆紅的流行小天后蔻拉向他邀歌,還提議一起合唱。但要命的是艾利斯不會寫歌詞。蘇菲簡直是個作詞天才,對用字遣句擁有相當敏銳的直覺,和艾利斯的邂逅,觸動她的心弦,而她也燃起艾利斯對創作的信心。



●鬼使神差
導演:彭順、彭發
演員:約翰高柏特、威廉戴維斯
類型:懸疑
分級:輔導級
上映日期:16日(五)


劇情簡介
所羅門一家人因為父親失業不得志,買下荒廢的向日葵農場,離開芝加哥的快步調生活,搬到僻靜農場居住,他們沒想到卻是陷進更深的煉獄。農舍已經廢棄毀損了,陰暗的色調和向日葵的鮮明色彩形成對比,屋內潛藏著與外界截然不同的秘密世界,到處充斥著死亡的凶兆。



●糯米正傳
導演:布萊恩羅賓斯
演員:艾迪墨菲
類型:趣味
分級:保護級
上映日期:16日(五)


劇情簡介
糯米從小就過得相當不平順,在他還是嬰兒時就被父母拋棄,把他丟棄在一家中國餐館階梯上,被王先生撫養長大。當他被迫娶了喜歡吃垃圾食物和個性小氣卑劣的蕾絲普婷亞為妻後,情況變得更糟。正當糯米覺得人生無望時,童年時期的夢中情人凱特卻再此時回到家鄉…



●來自硫磺島的信
導演:克林伊斯威特
演員:渡邊謙、中村獅童、
類型:戰爭
分級:輔導級
上映日期:18日(日)


劇情簡介:


61年前,美國和日本二次大戰在硫磺島對戰。10年後,數以百計的信件在一片荒寂的硫磺島沙裡被發現。將近7,000個美國士兵死傷於硫磺島,而有超過20,000個日本兵集結死去,硫磺島上黑色的沙被鮮血染污,他們的犧牲、奮鬥、勇氣與憐憫都表現在他們寄回家的訣別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