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猛男 力挺胸肌守城邦 記者/郭姿纓報導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挑戰波斯的百萬大軍,戰爭的血腥與猛男的肌肉秀一次滿足視覺的震撼。改編自經典繪本小說「300」,結合真人動作和電腦特效,呈現腥風血雨的壯闊場景,讓人一度以為來到人間煉獄。而壯士們個個上空,秀出大胸肌和8塊腹肌,下半身搭配緊身內褲的勇士褲,讓看電影片宛如在欣賞一場猛男秀。 


在西元前480年,波斯君主薛西斯一世,為實現帝國的野心,發誓要攻下希臘各城邦。為此,他動員整個波斯帝國的軍力。參加遠征的士兵來自臣服波斯的100多個民族,其中更包含無數的奴隸與徵召而來的遠方異獸,且還有波斯皇室的暗殺部隊蠢蠢欲動。這支從波斯建國以來最雄壯的百萬軍隊正朝著希臘各城邦席捲而來,首當其衝的就是斯巴達人扼守的色摩比利山隘口(溫泉關)。 


斯巴達國王李奧尼達以其本國精兵300人與700名底比斯人在溫泉關抵擋百萬波斯軍隊長達三天。最後被一名希臘當地的居民背叛,帶領波斯軍隊沿著山區的小徑繞到希臘聯軍的後方,但李奧尼達帶領的軍隊仍然死守家園,各個置生死於度外,爭取時間讓其他的希臘軍隊得以迎戰波斯的入侵,雖然300名斯巴達壯士最後全數陣亡,但也讓波斯大軍付出了兩萬兵力的慘烈代價。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期:3月9日(五)
●人魔崛起



導演:彼得韋伯
演員:加斯帕德尤利爾、鞏俐
類型:懸疑、驚悚
分級:限制級
劇情簡介
故事從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開始,位於立陶宛的一座中世紀城堡,食人魔漢尼拔在小的時候遠離了蘇維埃的魔掌逃到法國避難,他寄住在叔叔的遺孀家,漢尼拔的嬸嬸是一位美麗又神祕的日本女人,她的善良和聰明讓漢尼拔了解到戰爭的可怕與無奈,他決定前去拜訪戰犯並嘗試了解他們的心理,同時他的偏執人格也在此時點點滴滴的養成…


●跳躍吧!時空少女



導演:細田守
原作:簡井康隆
類型:動畫、愛情
分級:普遍級
劇情簡介
紺野真琴17歲,高中二年級,充滿活力的活潑少女,相信直覺與運氣。在初夏綻放的青春,很快就被突如其來的青澀之戀打亂了。功介與千昭這兩個大男生,是真琴自以為的永遠死黨,然而最要好的友情竟然轉變成愛情,真琴十七歲的青春開始變得複雜。就在此刻,一場意外讓真琴得到穿越時空的能力,這個超能力能讓她掌握未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