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台灣燈會三月十、十一日假日預料將出現另一波賞燈高峰,嘉義縣政決定加碼演出高空煙火秀,承包煙火秀的山鈦公司回饋嘉義鄉親不二話,兩天的兩場高空煙火秀總彈藥數由原先的一萬四千發加碼到近兩萬發,並有卡通煙火秀,保證精彩,大人小孩都喜歡。

台灣燈會十、十一兩天適逢周休假日,十日當天晚上八時零三分將施放高空煙火,九時零三分和十時零三分另有兩場中低空煙火。十一日閉幕當天晚上七時零三分、八時零三分和九時零三分各有三場中低空煙火,十時三十三分施放高空煙火,每場施放時間為十分鐘。

為讓賞燈的遊客一飽眼福,縣府決定加碼演出兩場高空煙火秀。十日晚上八時零三分的高空煙火將由一系列的高空和中低空煙火所組成,總彈藥數原為六千一百五十發,將加碼至八千餘發,並主打「童心童語」的卡通造型類煙火,內容有「銀河世界」、「童話樂園」、「幾何圖形」、「綠野仙蹤」和「水中奇觀」。

十一日晚上十時三十三分的閉幕高空煙火部分,總彈藥數為六千八百餘發,將加碼至九千發,煙火內容以「單環」和「雙環」象徵每個人環環相扣的心與精神,持續燃起的「紅閃柳」和「綠閃柳」象徵著大家奔放的熱情,「錦冠」和「錦冠瀑布」將用金黃色的線條佈滿整個天空,象徵綿延,而震耳欲聾的各式「霞草」和「花雷千輪」代表掌聲和鼓勵,慶祝活動的成功與圓滿落幕,也期待來年的再相聚。

負責監督煙火施放的地政局長徐寶璋表示,十日和十一日的兩場高空煙火秀,承包商山鈦公司是嘉義的廠商,回饋鄉親不遺餘力,除了原先的施放時間由七分鐘延長為十分鐘之外,兩場高空煙火加碼演出的費用也全數吸收,保證比開幕當天的煙火秀還精彩,民眾千萬不可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