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47期)


影視嘉年華


本月回饋日:3月28日(三)


臥底怪獸魔術師 鬥智鬥法鬥人命


記者/郭姿纓整理


上映日期:3月16日(五)


門徒
導演:爾冬陞
演員:劉德華、吳彥祖、張靜初
分級:輔導級
類型:劇情



劇情簡介
阿力從毒品批發商混到壟斷海洛英市場的「莊家」身旁,後來「莊家」萌生退休之意,將生意交給阿力接管,阿力也漸漸掌控到經營販毒的秘密。後來他與吸毒者阿芬投入了一段互相慰藉的感情,但每當他看見阿芬臂上的針孔時,心中便會感到更沉痛的震撼。阿力繼承了「莊家」的位置,一邊當毒販,一邊繼續追蹤販毒線的源頭。然而,「莊家」這時候卻突然自殺了…


五路追殺令
導演:喬卡納漢
演員:傑瑞米皮文、班艾佛列克
分級:普遍級
類型:動作



劇情簡介
來自五湖四海的殺手都在追殺魔術師王牌尹斯樂。油頭滑腦的魔術師王牌從小就在職業老千、賭徒、殺手和黑道份子之間混大,久而久之,王牌被週遭的朋友捧上天,他自以為是個大人物,決定以他在魔術秀場的伎倆插手黑道生活。但是他沒料到黑道組織不是那麼容易混,而他不但把黑幫搞得烏煙瘴氣,還惹毛曾經是恩人的黑道老大史帕拉薩,他的小命危在旦夕。


萬鱷巨獸
導演:麥克爾凱特
演員:布魯克藍葛敦、奧蘭多瓊斯
分級:輔導級
類型:驚悚



劇情簡介
在全世界最偏僻的角落─非洲,已經有三百條無辜的人命葬送在嗜血如命的連續殺人兇手的手中,截至目前為止,這個兇手仍逍遙法外。新聞探險隊深入南非荒地,要找到傳說中長達25英呎的巨鱷,展開一場艱鉅的任務,途中危機重重,當他們發現更多有關這個殺人魔的秘密,也把自己暴露在危險當中。南非軍閥打算阻撓他們,即使置他們於死地也在所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