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在南華大學舉辦的新片上映座談會。


文/謝小編


大家是否還記得紀錄片"翻滾吧!男孩"?該片導演林育賢先生,即將推出最新力作"六號出口",並於近期舉辦校園巡迴宣傳。據說,五月份就會在嘉義嘉年華戲院上映,咱們拭目以待吧。


昨天下午三點二十分在南華大學舉辦的新片宣傳活動相當精彩,包括了新片幕後花絮、演唱、座談會、簽名會,現場也有周邊商品(海報、明信片、原聲帶、預購電影票...等)販售,ㄧ直到五點多才結束。


南華大學晚上七點也播放了"翻滾吧!男孩"這部紀錄片,真實、溫馨、逗趣的劇情,讓現場笑聲此起彼落。


相關資訊請上網:


網站:http://www.exitno6.net


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exitno6/


另外還舉辦"尋找小薇,懸賞六萬元"的活動,詳情請上官方網站。


 



圖2:簽名會,由左而右分別為演員張翰、導演林育賢、演員辰伶、樂手柏蒼。




圖3:買ㄧ張電影海報,即可簽名留念。



圖4:電影原聲帶,可上網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