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50期二版


跑出執著 對自己負責
林義傑中正大學座談會 下
記者/駱映妤整理報導


延續上期林義傑座談會報導,這次係由現場聽眾直接發問,因時間有限,只能夠開放兩位名額,現場仍有許多同學們有話想說!尤其座談會後所舉辦的簽名會,現場擁擠人潮可看出林義傑焉然成了另一種目標偶像。


聽眾發問:您真的是我們最佳榜樣,也是我們學習的目標!我想請問您現在對生命所抱持的信念及態度是什麼?
林義傑:很多人問,到底林義傑為什麼而跑?其實我就是專注享受在自己的人生生活當中,如果每個人都有一件他想要做的事情,我覺得就應該執著去做,當你執著去做自己夢想的時候,如果過程發生不可預期的意外,你也會很開心,因為你已經盡力,那就對了!很多事是你自己掌控而不是別人給你的,走你自己想要走的路,我相信這才是最重要的。


聽眾發問:除了身邊的人給你的力量外,當你想放棄時,你又如何鼓勵自己?
林義傑:當我想做一件事時,我可以不用睡覺就一直做下去,我就是這種人,我不會想要放棄。我在參加任何比賽時,並不是抱持一定要贏過對手的心態,而是我要將自己的表現做到最好,盡兩百分之兩百的力量去完成它,不會有所保留,我不想要跟誰競爭,而是對自己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