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51期頭版


嘉義工作多 行政最搶手!
記者/郭姿纓報導
 你覺得只靠報紙找工作夠嗎?不夠!不夠!不夠!求職的人越來越多,但是工作卻是越來越難找,你想知道在大家心目中的理想工作是什麼嗎?根據GBO人力銀行調查,目前在求職者心目中,行政類別的工作仍是首選,其次分別為補教、門巿、作業員、餐飲等工作(詳見圖一)。
 在求職地區方面,求職者仍偏好在嘉義市區工作,嘉義市即佔了將近七成,依序是鄰近的民雄、水上、太保等區域(詳見圖二)。想找到好工作,快上GBO人力銀行:WWW.GBO.COM.TW


 張先生,28歲
我覺得在網路上還滿不錯用的,在搜尋方面還滿仔細的,資訊更新也很快,我也因為GBO人力銀行找到現在的餐飲業工作。


李先生,25歲
我覺得在網路上找工作還滿OK的,尤其是分類很詳細,不只依地區分類,也有以職務作分類,也可以使用進階搜尋。


潘小姐,20歲
我現在的行政助理的工作是在GBO人力銀行上看到的,看到職缺之後,我就打電話去問,應徵面試後就很順利的錄取了。


林小姐,21歲
我覺得GBO人力銀行基本上還滿實用的,但是如果可以增加廠商同意面試的資訊就更好了,對使用者來說會更加方便。


曾先生,30歲
我覺得網路上如果可以增加語音求職系統,以及0800免付費專線,對使用者來說一定更方便,就可以隨時隨地傳送履歷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