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51期


火雞大王 力道食足


記者/郭姿纓報導


 雞肉飯,是嘉義市的知名小吃之一;雞肉飯,更是嘉義人常吃的食物,不只作為午餐、晚餐或宵夜,更有許多人當作早餐食用。目前在台灣各縣市幾乎都有看到在賣雞肉飯的店家,大多更是會打出「嘉義」的名號,雞肉飯早就己經成為嘉義名產的代名詞了!而最原始的雞肉飯是在白飯上舖上火雞肉片,再淋上雞油而成一碗香噴噴的火雞肉飯。火雞肉的肌肉纖維較粗,也比較富有彈性,咀嚼起來時,肉香四溢在嘴裡,讓人回味無窮,這也是火雞肉飯頗受歡迎的主要原因。
 位於民族路接近大雅路新開幕的「火雞大王」,老闆本身賣雞肉飯已經有10多年的餐飲經驗,不論是一般店家普遍使用的雞絲飯,或是最傳統的雞片飯都堅持採用口感與咬勁十足的火雞肉,為的是要讓顧客能吃到最原始風貌的雞肉飯。另外,老闆在配菜方面更是作了很多改良,不論是獨家調配的滷汁,或是自製的肉丸,都是不容錯過的人間美味哦!


火雞肉飯15元
特價期間:即日起至3月28日(三)
營業時間:09:30-21:00
地址:嘉義市民族路108號
電話:05-2772233


 



雞片飯(特價15元):將切片或切絲的火雞肉放在白飯上,再淋上肉燥、雞肉湯,加上一片醃漬酸黃瓜,口味獨到,風味獨特。


 


 



紅燒蘿蔔(15元):在滷汁加入小魚干一起滷1個小時,小魚干的鮮味更能襯托出蘿蔔本身的鮮美甘甜。


 



鮮蝦沙拉(60元):用時令的新鮮生菜與水果,加上蘆筍、蕃茄、鮮蝦、蝦仁、花枝,吃進嘴裡,彷彿它們都還在舌尖跳動著呢!


 



紅燒豬腳(30元):使用獨家調配的滷汁,經過2次的熬煮才能完成這晶瑩剔透、鮮豔欲滴
的紅燒豬腳。



梅干扣肉(30元):採用滷汁加梅干一起滷,吃起來的口味很甘甜,酸酸甜甜的梅干配上豬肉,簡直是絕配。


 



推薦人(蘇先生、林先生、蔡小姐):雞片飯真的好好吃哦,便宜又大碗!我們是特地從布袋到嘉義市這裡來吃,而且肉丸湯的肉丸也很值得推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