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58期頭版      96/4/20~4/23


老闆!我要有「寶」障!
「錢多事少離家近」不再是好工作的最佳標準,根據巨報人力銀行最近票選結果發現,把員工當作寶,福利多多的公司,才是求職者心中的最愛!
記者/謝昀蓉報導
 身為老闆的你,一定希望找到最優秀的員工,好讓公司戰力大增!而求職者當然更希望找到一家可以託付終生的好公司,以免於失業恐懼。依巨報人力銀行最新票選活動結果顯示,「福利多、把員工當成寶」是許多求職者找工作最先考慮的因素,在4001票中,就佔了862票,可見大多數人仍最在乎被重視的感覺喔!如果你正好是位老闆,可不要把人才當奴才,否則員工可能哪天就悄悄出走啦!
 什麼才是求職者的最佳「寶」障?除了好福利外,能裝滿荷包的薪水也是找工作重點之一,其次,還有不少人認為有工作就好,而看個人興趣以及公司的知名度則出乎意料屈居榜尾。老闆們,現在你知道咱們嘉義求職者想要什麼了吧?還是福利與薪水才是最實在的保障!


票選結果:
票選題目:當你決定到一家公司上班時,會最先考慮下列哪一項因素?
投票總數:4001票


1. 福利多(把員工當成寶,工作更長久!) 862票
2. 薪水高(不用說太多,給錢就好辦事!) 805票
3. 夠知名(公司名字響亮,走路都有風!) 768票
4. 看興趣(快樂工作,才不會讓人發瘋!) 774票
5. 有就好(工作難找,有人要就快去吧!) 792票


廖同學 20歲



我覺得福利最重要,以前曾經做過家教,時薪雖然高達一、兩百元,但是和興趣不合,也沒什麼福利。


顏先生 25歲



還是興趣比較重要啦!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也能培養一技之長啊。


周先生 36歲



當然是福利最重要囉!像是退休金、遣散費這些最好都有,如此生活才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