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西方傳說六月結婚的新娘會幸福,想必已有不少人被紅色炸彈炸得七葷八素了吧?看到別人結婚的甜蜜模樣,你是否也有想「婚」的念頭了呢?現在就來測驗看看,在什麼情況下,你會想要定下來。 


新娘即將走向紅毯另一端,但此紅毯是由紅色和其他顏色的格子圖案構成。你認為與哪種顏色配成的格子較合適?


A.綠色
當你和戀人交往十分順利,彼此心靈上也十分契合,發現對方不會移情別戀且能坦率傾訴煩惱和心事,就會下定決心步入禮堂。


B.黑色
在你看來,上床和結婚是不可分割的。因此,當自己喜歡的人出現,且發生關係後,就會產生和對方結婚的強烈願望。


C.黃色
你會考慮對方的收入、財產、社會地位、結婚後是否需要和對方父母同住等現實的條件,只有在確認「不會有更好的對象出現」才會決定結婚。


D.紫色
當你內心真正想要定下來時,才可能?入結婚禮堂。否則即使有十分理想的對象,可能也會錯過結婚的良好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