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63期七版    96/5/8~5/10


十二星媽 送禮面面俱到


水瓶座媽媽:求新求變型
接受新科技的能力很強,不如送她時下最熱門的產品。


雙魚座媽媽:浪漫多情型
注重生活情調的她,不妨送一束美麗的花或貼心禮品。


白羊座媽媽:積極行動
不喜歡拖泥帶水,可以送一些增加工作效率的家用品。


金牛座媽媽:克勤克儉型
很有經濟觀念的她,要送就送可保值的東西比較好喔!


雙子座媽媽:博學多聞型
對子女的教養很重視,且求知欲強,可以送資訊性商品。


巨蟹座媽媽:傳統顧家型
對子女的照顧無微不至,最好送些能減輕家庭勞務的用品。


獅子座媽媽:權威領導型
注重家庭倫理,帶有尊貴性的東西是她的最愛。


 


乖兒子:東伸,25歲,銷售員
我媽平常太勞累了,所以我要送她按摩椅,不過還在存錢當中‧‧‧(泣)


處女座媽媽:求好心切型
對子女有很高的期望,若送她精緻細膩的東西,她會很高興喔!


天秤座媽媽:民主作風型
管教孩子時從不疾言厲色,只要陪她談心、做家事就能滿足她了。


天蠍座媽媽:意志堅強型
刻苦自立是她的特色,像是親手製作的紀念品或健康保險等,都很適合喔!


射手座媽媽:自由開放型
以鼓勵代替限制來教導子女,你可以跟媽媽一起欣賞娛樂節目或陪她旅行。



乖女兒:小君,23歲,服務業
我想送內衣給我媽,感覺送貼身衣物就是會比較貼心嘛!


摩羯座媽媽:低調保守型
重視身教的她,只要說句「辛苦了,媽媽我愛你」,這樣就能讓她感到窩心。


 


以下為完整版喔~


十二星媽 送禮面面俱到


水瓶座媽媽
她是個求新求變型的母親。凡事不拘於常規,接受新科技的能力很強,不如送她時下最熱門的產品,或者替她安排一個驚喜餐會。


雙魚座媽媽
她是個浪漫多情型的母親。注重生活情調的她,是家庭真可愛的實踐者,送她的禮物,當然少不了一束美麗的花及你的貼心小禮品。


白羊座媽媽
她是個積極行動型的母親。不喜歡拖泥帶水,動作迅速是她的特色,送她的最佳禮物,是可以增加工作效率的家用品,像無線電話機、多功能小電器等。


金牛座媽媽
她是個克勤克儉型的母親。很有經濟觀念的她是家裡財政部長,開源節流是生活重要信條,要送就送具保值功能的東西,黃金珠寶、理財基金最讚囉!


雙子座媽媽
她是個博學多聞型的母親。對子女的智商很重視,送給雙子座媽媽可以送有資訊性的東西,像是能上網的電腦或各種書籍、VCD。


巨蟹座媽媽
她是個傳統顧家型的母親。對子女的照顧無微不至,要送勤勞賢慧的媽媽禮物,最好是能減輕家庭勞務的,像是迷你洗衣機、吸塵器。


獅子座媽媽
她是個權威領導型的母親。非常注重家庭倫理,帶有尊貴性的東西媽媽最愛,例如價值非凡的VIP卡、名牌用品、高貴的家庭裝飾品等。


乖兒子:東伸,25歲,銷售員
我媽平常太勞累了,所以我要送她按摩椅,不過還在存錢當中‧‧‧(泣)


處女座媽媽
她是個求好心切型的母親。對子女有很高的期望,送她珍珠項鏈、高級化妝品、時裝飾品等看起來很精緻細膩的東西,媽媽會很高興喔!


天秤座媽媽
她是個民主作風型的母親。管教孩子時從不疾言厲色,母親節那天陪媽媽談談心,一起看節目做家務,或送一個小禮物就能滿足她了。


天蠍座媽媽
她是個意志堅強型的母親。刻苦自立是她的特色,像是親手製作的紀念品、美容塑身保養用品或健康保險等,都是天蠍媽媽的最愛!


射手座媽媽
她是個自由開放型的母親。以鼓勵代替限制來教導子女,你可以跟媽媽一起欣賞娛樂節目,陪她短程旅行,或者送她一款新潮手錶喔!


乖女兒:小君,23歲,服務業
我想送內衣給我媽,感覺送貼身衣物就是會比較貼心嘛!


摩羯座媽媽
她是個低調保守型的母親。身教就是言教,只要給摩羯媽媽一句「辛苦了媽媽,我愛你」,再來個溫泉浴或養顏美容的健康食品,這樣就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