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65期頭版   96/5/15 ~5/17


住好房子 過好日子


記者/謝昀蓉採訪報導


 在嘉義找房子、賣房子、租房子,當然要找嘉義最大的租售平台-巨報,不但提供報紙的刊登、租屋看板的張貼,更有網路上的搜尋服務,讓房東、房客,買屋、賣屋,都不必傷透腦筋!


●房東房客經驗談


找個好房子,過過好日子,都在七版-傅媽的家 http://www.gbo.com.tw/lease/indexb.jsp



曾氏父子 房東


父(圖左):從事建築業約三十幾年的時間,近年來首次嘗試蓋房子分租,除了將舊屋翻新,我也會特別注重居住環境的寬敞舒適。


子(圖右):要把房子租出去之前,我們會格外注重房客的安全問題,不但請專職的警衛,還有刷卡的進出管制。另外也安裝光纖網路,供房客使用。



鄭小姐 管理員


由於工作的關係,常會接觸到許多房客,除了帶他們看房子,也會給予生活上的導引。除此之外,這裡的鄰居都很不錯,所以來住過的房客都很滿意這裡的環境。



高小姐 台南人 學生


當初我是看報紙租房子的,因為這裡的設備是全新的,價錢也合理,所以我就住下來了,到現在為止都很滿意。



黃先生 南投人 學生


透過朋友的介紹,找到現在的住處。我覺得生活機能很重要,像現在住的地方,就離車站、市場、百貨公司以及鬧區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