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880期二版 95/7/20~7/21


七月-夜景月
班長爸推薦/頭大整理


賞夜景 全地圖大曝光!
 好了好了,大家這下也該滿意了吧?探險班長總算把賞夜景的地圖給交出來了,不然這下子不被嘉義鄉親給打死才怪!(而且還有讀者在GBO留言板上直擊探險車,夭壽,看來以後時速最好別超過40喔)
 除了半天岩與靈嚴寺是極佳賞夜景的好地方,像是在159甲9K處,與半天岩的紫雲寺,也都是大家可以前往駐足的賞景去處;其實在159甲沿路上,大家可以多多注意有些較空曠的地方,從那裡直接俯看嘉義市夜景並不會比其它指定定點差喔,還是看當天氣候與能見度的好壞。
 在這裡,我們強力徵求有按圖索驥前往賞夜景的讀者們,歡迎到GBO留言板告訴我們賞夜景後的心得喔,對了,還有一件事,其實夜晚到半天岩賞景有個好處,就是看不見滿山滿谷的檳榔樹,這樣的景緻也挺不錯的嘛。


更多驚奇好玩內容,盡在巨報探險隊 http://www.gbo.com.tw/expedition/index.jsp?s_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