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69期頭版    96/5/29~5/31


齊心出力 轉動紙風車
很多成長在鄉村部落的孩子,總是較少機會接觸藝術活動。因此,「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活動」希望透過大眾的參與,將藝術的種子散播在台灣各個角落!



 【記者/謝昀蓉、楊燿鴻整理採訪報導】由紙風車劇團所發起的「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活動」,自去年十二月展開,目前已經在嘉義縣演出五場,包括阿里山、義竹、朴子、水上、東石等鄉鎮,且預計六月中旬將來到嘉義市演出。
 不論是企業捐助或是小額捐款,只要籌滿三十五萬元,該鄉鎮的小朋友就可以免費觀賞一場紙風車演出的兒童劇,目前巡迴演出的劇碼有「美國巫婆不在家」、「屋頂的天才老媽」及「武松老虎」等三齣戲。想要讓更多的孩子,欣賞到精采的兒童劇演出嗎?不管是捐款、做義工或是響應宣傳,希望大家共同來關心參與,一圓孩子的藝術夢!更詳盡的訊息請電洽:02-23926170或上網:www.319kidsmile.org/


●響應辦法:
1.出錢:上網列印捐款單,填寫後傳真到02-23949904
2.出力:上網填寫志工申請表,e-mai到319@paperwindmill.org


鄭先生 37歲 金融業 


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若要小額捐錢也沒問題!建議政府多多舉辦相關的公益活動。


江小姐  40歲 金融業


我支持這類的公益活動,如果近期有紙風車的演出,有空會帶小朋友去參加。


活動預告:
●兒童藝術工程活動
時間:6月17日(日)
內容:演出「美國巫婆不在家」
地點:嘉義市北園國小 
電話:02-23926170
●世界環保日
時間:6月3日(日)園遊會9:00-12:00、兒童劇10:30、11:00、11:30
內容:演出環保兒童劇「女媧補天」。
地點:嘉義縣創新學院(太保市祥和二路東段八號)
電話:05-3620800轉105顏小姐



蔡國全  24歲  服務業
『紙風車園遊會』好像不錯,可以帶女朋友一起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