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884期頭版      95/7/29~7/31


一年兩次情人節,到底爽了誰?
又是大節日-情人節的到來,於是我們開始和旁人談起情人節,不分種族、信仰、黨派,說起情人節一般只有兩種反應-非恨即愛,而且以恨的居多。
文/編輯部
單身者:不要跟我提起情人節!
 要找人聊天也要識相點,情人節這三個字,最好還是不要和單身朋友討論到,當然也不要和雖然沒結婚,但感覺已經像結婚很多年的情侶談到。像白癡小編就曾經惹男朋友被動又不體貼,雖然有男友卻過不了情人節的女生朋友生氣;還曾經讓外表看似不以為意的單身朋友,在聊天的過程掉下淚來。
 近年來更有,因為受不了報章媒體頻頻討論情人節話題,而出現憂鬱症狀的節日憂鬱族群。所以基本上,情人節對於單身的族群而言,真的是一大地雷。
 
單身情人節如何過?
* 開party:除了找三五好友聚聚,開開小PARTY;如果朋友無法相聚,也可以上網聊聊(雖然那天會出現很多人明明在線上,卻要假裝不在的有趣現象),像巨報GBO留言板上就出現單身網友號召組派對的訊息,也是頂不錯的點子喔!
* 情人去死去死團:這玩法有點老梗,但你如果想玩也可以啦!畢竟每到情人節,沒人阻擋得了單身族群的怨氣呀!


有情人者:情人節好煩!
 其實,情人節是一個讓男生壓力很大,女生很容易心情不好,情侶很容易吵架的日子,因為-誰想得出那麼多浪漫的點子呀!
 光是想說送什麼禮物就夠煩人了,還要去吃大餐、去看夕陽、看夜景,擁有浪漫的回憶……哀呀我的媽呀!男人的確命苦,女人你就體諒些吧!


有情人者如何過節?
* 實在不知道怎麼安排浪漫情節,不妨學學電影吧!首先準備酒精膏一罐、火柴一盒,同時找一片人不多的沙灘。於情人節前夕帶女友到海邊,用酒精膏在地上畫出愛心圖形,在點根火柴,就很浪漫啦(不過要先練習一下,同時注意安全)!
* 如果不想太麻煩就買些煙火吧!到有水的地方放放,保證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