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71期頭版     96/6/5~6/7


職場失意 就先補充實力!


在經過2個禮拜的投票,最多人失業後仍會繼續進修,可見嘉義的求職者真是太上進啦!


 【記者/謝昀蓉整理報導】離開了步調緊湊又忙碌不堪的職場,您是如何安排您的生活?在近期巨報所舉辦的投票活動中,總票數1776票共有376票選擇在失業時好好充電,以提升自己在職場上的競爭力。票數居次的則是364票的在家蝸牛族,這類的失業族寧可好好休養生息,不想沒事找事做,把自己搞得跟工作時一樣累。其它依序則為「聯絡友誼」、「參加活動」,分別有352票、348票,票數最低的則是「當義工」,雖然做善事也不錯,但是既然失業了,總要先找到好飯碗再說吧。
 經過這次的票選活動,是否讓您更懂得規劃自己的失業生活呢?當然啦,工作也是要繼續找下去的,別忘了巨報人力銀行是你就業的最好幫手喔!




統計日期:96年5月18日至5月31日止
投票主題:職場失意,生活有啥意義?
總投票數:1776票
第一名:補習上課學東西,充實自我能力:376票
2、也沒什麼事,就閒閒在家無事做:364票
3、找朋友打屁聊天,抒發心中苦悶:352票
4、參加活動,拿贈品獎金貼補家用:348票
5、當義工、志工,多做善事積福德:336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