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72期頭版     96/6/8~6/11


5月嘉義職務 操作技術跑第一!
週末假日輕鬆一下,看由巨報人力銀行調查排行出哪個職務項目需求量最大、哪個地區最多人找工作,最新數字統計幫你星期一就業再出發!
 【記者/駱映妤專題報導】近日嘉義地區總是陰雨綿綿,梅雨季與週末假日的搭配,便成了許多人窩在家裡的最好理由。找工作?再緩緩吧!還是在家看巨報人力銀行五月份所統計出的最新就業數字,讓你更了解嘉義人找工作的最新動態。
 根據巨報人力銀行五月份最新統計表示,嘉義縣巿求職者目前點閱查詢最多次的職務類別為操作技術,其次排序為工讀、門巿、行政及作業員;如果單以嘉義巿熱門求職項目來看,排名則是工讀、門巿、行政、餐飲、補教。而工作需求量最大的徵才地區,當然還是以嘉義巿為主要,嘉義縣地區排名從民雄、太保、水上、朴子而下。(數字統計請參閱下方圖表)
 巨報人力銀行每日有超過兩千筆以上工作機會,至96年6日7日止,在28項職務類別中,最多人查詢的操作技術即擁有264筆工作職缺。很多求職者常會說嘉義的工作很少,但從巨報人力銀行所統計出的數字來看,嘉義的工作真的有比較少嗎?嫌少?那就快上巨報人力銀行找工作吧!
巨報人力銀行: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