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73期二版     96/6/12~6/14


●趣味心理測驗:最適合你的舒壓方式?


現代人的生活壓力越來越大,但可別把苦悶都往心理擱,趕快從下列測驗中,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舒壓方式吧!


萬里無雲的晴天,你和朋友一起乘船出海遊玩,在釣了一陣子魚之後,決定先暫時休息一下。這時候你會選擇在哪裡休息呢?


A.到船的最上層去
B.到船頭的甲板上去
C.到船艙裡面去
D.到船尾去



你很在意自己的表現,所以容易感到壓力。建議你心情欠佳時,可以吃一些自己喜歡的食物或是逛街買買東西,只要心情一好,工作效率就會提升。

在你的心底深處,一直有著想到外地旅行的念頭,你不妨到國外走走或是泡泡溫泉,否則看看海、吹吹風,也能幫助你舒解壓力。

最適合你的消除壓力法,就是和朋友們喧鬧地在一起。當你感到鬱悶或是心情黯淡的時候,不妨參加聚餐、唱唱歌,或是找朋友傾訴一番。

你現在相當疲累,而且什麼事也提不起勁。最好把電話線拔掉,將工作或課業都拋到腦後,一個人優閒地度過,不然看書、看電影,也能有充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