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73期頭版      96/6/12~6/14


學習有補助!創造就業第二春!
記者/駱映妤報導


 大同技術學院於7月起,開辦2班由縣巿政府補助的職業訓練課程「家事管理員培訓班」、「民宿經營管理餐旅服務丙級證照班」,只要你符合年滿15歲以下,60歲以下的失業(或待業)者條件,即可報名參加!
 家事管理員培訓班,課程內容包含:經營管理、陪診就醫、清潔打掃、膳食製備等,如果你本身有意想從事管家工作,或像是簡單看護、廚房助手、清潔人員這些職務都是你上完培訓班後的好機會喔!
 另外,民宿經營管理餐旅服務丙級證照班,則讓有開店夢想的你更快完成自己的人生規劃!從經營管理、餐飲製作、網路行銷,到輔導餐旅服務丙級證照考試,讓自行創業的每一步走的更踏實!
(更詳細課程內容,請參照下方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