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73期頭版     96/6/12~6/14


超驚奇!童話公主齊聚耍心機!
本週五(6/15)嘉年華戲院將同時上映2大強檔好片「驚奇四超人」及「史瑞克三世」。不論是新誕生的大壞蛋,還是集合童話世界的公主們,相信都會為本週末帶來許多樂趣!


驚奇四超人 護
演員:艾歐恩固魯法、傑西卡艾芭、克里斯伊凡、麥克奇可里斯
簡介:如謎般的「銀影俠」將要破壞地球,在毀滅式的攻擊前,奇幻人、隱形女、石頭人與霹靂火,除了要破解銀影俠弱點與謎團,還要面對身邊難以防備的「末日博士」。他們該如何搶救世界呢?
小編仔細看:其實說真的,要不是這個銀影俠是壞人角色,不然還真挺帥的,全身銀光閃閃的衝浪板好手,誰會不喜歡吶?當然就是一個帥字啦!


史瑞克三世 護
配音:麥克邁爾斯、艾迪墨菲、卡麥蓉狄亞、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簡介:費歐娜公主的父親哈洛國王在駕崩之前,希望史瑞克可以繼承王位,但史瑞克自認不合適,便尋找亞遜王子來繼承,不過費歐娜公主的姐妹淘,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可也不是省油的燈!誓要悍衛王位,不讓人篡位得逞。
小編哈哈笑:我最期待童話故事裡那些楚楚可憐的柔弱公主們,在史瑞克裡會變身成什麼鬼靈精怪,或強悍潑辣的可怕模樣!一定相當KUSO搞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