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800期八版     94/1/7~1/9


漫畫出「真人」 原味更加乘
要將漫畫改編搬上大螢幕可不是件簡單的事,除了要克服畫中天馬行空的劇情,更不能偏離原著偏離太多,以免受到漫畫迷們的抗議,因此無論是選角、道具、場景‧‧‧等都越來越講究,主角們簡直就像是畫中人直接動起來走到大螢幕上似的,而且魅力發散不亞於紙上人物!


文/昀靚


萬惡城市
 本片改編自美國同名漫畫-「sin city」,被稱為漫畫奇才的法蘭克米勒,作品呈現獨特的意象化風格,描寫暴力、色情、凶殘、腐敗、犯罪等社會最底層活動,電影為了貼近原著,更以黑白色調和漫畫式分鏡來呈現,拍攝手法也跳脫了傳統電影的格局,讓觀眾頗有在大螢幕前看「會動的漫畫」的感覺。
 
明星陣容加持:布魯斯威利、喬許哈奈特、克利夫歐文、伊萊亞伍德、米基洛克、布蘭妮墨菲‧‧‧


頭文字D
 「Drift」是飄移的意思,用在賽車技術上,便是俗稱的「甩尾」,也是頭文字D的「D」字由來,這部日本漫畫出自重野秀一之手,描述天才賽車手在無意中練就神乎其技的飄移技術,因此電影最著重的便是完美呈現出這項技巧,也採用跟漫畫完全相同的車型、色系以及改裝,飆出你最熟悉的勁道!


明星陣容加持:周杰倫、黃秋生、陳冠希、余文樂、杜汶澤、鍾鎮濤
 
NANA
 日本知名少女漫畫家矢澤愛賣翻天(2700萬冊)的同名作品,改編電影後威力更強,被形容以相似度99%出演娜娜的中島美嘉,本身就是實力派的超人氣歌手,而飾演奈奈的宮崎葵也擁有同樣能溫暖人心的笑容,片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每個人都好似名模一樣穿得超有型,主題曲也量「片」訂做、好聽到不行!


明星陣容加持:中島美嘉、宮崎葵、松田龍平、成宮寬貴、玉山鐵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