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798期二版     94/1/3~1/4


金多蝦!預購再見巨報卡狂灑!
 一回想起上週六跨年前夕的巨報卡預購再見日,小編仍心有餘悸,卡友們簡直有如餓虎撲羊般的湧向


攤位呀!而只要有機會拍下卡友們的身影,小編是絕對不會放過的,同時讓大夥兒一躍成為「巨報之星


」,這回披露的是「首辦日代言人篇」,究竟誰能成為讓星探眼睛一亮的最佳代言人呢?還有「預購再


見兒童篇」,各位看官瞧瞧,這麼小就開始使用巨報卡,既能享受消費優惠,又可培養勤儉美德,哦!


小編忍不住要誇讚這些孩子的家長們「真是有見地」呀!(以下為設計對白)


首辦日代言人篇
單人組
單1:巨報卡給我每一天的好心情!
單2:看我堅定的眼神,就知道它有多好用!
單3:忘記跟巨報卡合照耶~沒關係,靠我的魅力就夠了!
單4:mini巨報卡跟我一樣卡哇伊唷!
單5:天都黑了,趕快拍完放我回家吧!


雙人組
雙1:(左)還好今天有打扮!(右)對呀!好險!
雙2:(右)真的會讓我上報嗎? (左)一定會的啦!
雙3:兒子!跟他們說巨報卡有多讚!
雙4:巨報卡讓我們的感情更好了!


酷酷組
酷1:頭髮亂翹?那是我別具一格的代言造型!
酷2:向各位展示的是巨報卡薄得幾乎看不見的側面!


預購再見兒童篇
1:把拔!瑪麻!我上報了!
2:(左)姐!還有別台照相機耶! (右)嗯!我們會跟大小S一樣紅!
3:我長大想當童子軍,才會比3隻手指頭啦!
4:嘻!2張才夠用嘛!
5:一定要拿去班上跟同學們炫燿一下!
6:都不讓我拿!耍憂鬱給你看!
7:你在看卡還是看我呀?人家害羞了啦!
8:嘿嘿!有了這張卡,我就可以大吃特吃了!
9:(左)聽妳這麼說我真開心!(右)弟弟,有好處我不會忘了你的!
10:真的喔!這麼多優惠,那我賺翻啦!
11:(左)來!寶寶看鏡頭!(右)巨報卡做得很漂亮嘛!
12:巨報卡?可以吃嗎?
13:這張卡還蠻好搭配造型的嘛!
14:把拔!跨年後就可以開始用巨報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