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788期頭版    94/12/10~12/12


和心愛的人一起來-綠荷塘


一直覺得綠荷塘是家要和心愛的人一起來的餐廳!
因為這裡很美,白天、夜晚各有不同的風情
這裡的餐點精緻特別,每一道都像在特別日子裡享用的餐點
這裡遺世獨立,像是你與心愛的她/他的秘密花園
這裡庭院寬廣,孩子們總能玩得不亦樂乎
這裡的風有股淡淡荷香,每一次都讓人有戀愛的感覺。


文/記者阿吱
 要不是那天驅車沿著民生南路往南走,我不會發現這家隱身於綠色隧道的花園餐廳-綠荷塘,這裡有村鄉味道的木屋建築、線條優雅的涼亭...最重要的是那一大池,有著各色香水蓮花的池子。
 包含室內與室外庭園兩種座區的綠荷塘,室內是典雅的餐廳佈置,雖然距蓮池較遠,但透過大片的玻璃窗,隱約透著的落日與蓮池景色也很美。如果你在午后到來,建議你坐在戶外的涼亭露台區,除了可以觀賞週邊景色,更能細細感受這裡的悠閒氛圍。
 當然你也可以沿著小徑往蓮池方向走,近距離的與荷花接觸。看著黃的、紅的、紫的香水蓮錯落有秩地在水面,靜靜吐露著芳香與優雅...午後的陽光清灑,輕徐地風兒帶著淡淡的蓮香,總讓人有好放鬆的感覺,像是戀愛般的喜悅。


美景、美食、更有美色
 除了景觀宜人,寬闊的場地適合全家齊來,綠荷塘的餐點也相當豐足。主廚推薦龍蝦大餐、法式松露紅酒醬炙烤菲力、德國酸菜脆皮豬腳、法式鄉村烤半雞佐泰式酸辣醬...每一道都教人目不暇給,飽嚐食物香氣與美色,心中預定今年的聖誕或新年的大餐的地點就是這裡!
 排餐之外,這裡的義大利麵與其他餐點也讓人食指大動。特調的茄汁海鮮麵,光配料就多到一個不行;湯頭香甜、肉質鮮美的養生山藥蓮子雞鍋,特選烏骨雞、蓮子與中藥材精製而成,從開幕至今一直受到顧客好評,讓你在滋補之於也有好口味,天冷了別忘了綠荷塘的清補秘方喔!
 
後記
 採訪當天雖不是假日,卻仍有許多人前來,也許是三兩好友、情侶...在陽光輕灑的午后時光,每一個在綠荷塘的客人都有愉快的笑容,更讓我覺得綠荷塘是一個要和心愛的家人、朋友、愛人一起來的地方。
 在綠荷塘休憩之後,你也可以繼續往南走,不消20分鐘的時間,就能到白河蓮鄉、東山一帶漫遊,度過愉快的假日生活!


綠荷塘-
*消費滿200元即贈香水蓮一支(記得要跟店家索取!)
營業時間:上午10點到晚間11點。
嘉義縣水上鄉義興村81-33號,289-4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