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心理測驗-測驗你在愛情裡的實際程度!


你自認五官中,哪一個部分最有魅力?
a.眉毛眼睛
b.鼻子
c.嘴唇
d.臉型


解析:
1.選a的人:實際指數60%
 你是個重視感覺的人。你在乎對方的感受,也在乎對方給你的感覺。喜歡浪漫的你,除了會自己安排一些浪漫活動,也會暗示或明示對方安排此類活動。即使你已有固定對象,若還有人對你示好,你也不會給對方直接拒絕的答案,常讓人有「其實我還有機會」的感覺。


2.選b的人:實際指數100%
 婚姻對你來說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基本配備」,你不能沒有婚姻,卻不大嚮往浪漫的愛情。你覺得情人是人生路上,努力打拼的精神支柱,所以不太在意愛情中的細膩感受,對你來說,平實的生活與奮鬥打拼,遠比風花雪月來得重要!


3.選c的人:實際指數40%
 你的愛情火力相當強大,如果你還愛對方,感情在變淡之前,你早就想好200種花招,讓他對你的愛重新沸騰到100℃!你是一個很重情趣的人,情人節、聖誕節、跨年夜...兩人一定要用愛情見證每段歡欣,因此很少人能逃脫你強大的愛情魔咒!


4.選d的人:實際指數80%
 也許你不是一個多金浪漫的情人,但你對感情的態度,絕對是100%真心的,而且你喜歡對情人好,喜歡用行動讓他感受到你的關心更勝於言語,在你心裡,愛他就是要跟他一起生活,即使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對你來說也是一種平實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