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76期頭版     96/6/22~6/25


吃雞排,就吃阿爆的爆爆雞!
「爆漿牛丸不稀奇,爆汁爆爆雞才是嘉義王道!」
記者/駱映妤報導


小編我不愛吃肉,但一吃起肉來就極挑,不夠嫩,不行!不夠鮮,不行!不夠多汁,也不行!吃過這麼炸雞排,每一家都有它獨道之處,而阿爆的爆爆雞,讓小編我忍不住想為它舉個滿分牌!


爆汁雞排!才是正港阿爆!
 阿爆已經成立3年多,因為他們的產品以爆汁為自豪,所以當初陳大哥才會取名「阿爆的爆爆雞」。本家是做生鮮雞肉代理的陳大哥,多達16年的經驗,讓他一眼就能知道好壞雞肉的分別,使用上等卜峰雞與大成雞的阿爆,將雞肉視為他們的起源本命。
 一般巿面上的雞排長相雖然看似面積大,但實際從側面看去卻也單薄,使用獨特按摩雞的阿爆,不僅雞排大塊,陳大哥還喜歡建議客人不要切塊,直接整塊咬下,就能直接體驗到什麼叫好吃到會流汁吶!獨家處理手法除了保留住肉質香氣,更把湯汁包覆在雞排裡,這就是阿爆獨門爆汁招式!


好油壞油,客人自己看。
 吃油炸品最怕遇到的就是不停重覆使用的炸油,陳大哥說,好油壞油不是一般客人一眼就能看出來的,不過他可以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在購買油炸品時,當老闆打開瓦斯開始熱鍋還沒油炸任何東西前,如果發現鍋爐不斷冒煙,那這鍋油大概就有些小問題囉!
 油炸品在高溫油炸時,易造成油品燃點不穩定而冒煙;或炸九層塔時,遭葉綠素破壞油品而易反黑,這都是正常的情況,不用太過度緊張,以為自己吃到黑油店。所以消費者選擇吃油炸品時,可以依循陳大哥所教的小方法,來檢視看看店家是否有過度重覆使用炸油喔!而且陳大哥還說:「我每天都在炸,如果油品不用好一點,不只害別人吃下肚,我自己也會沒了健康。」


阿爆有品質,老闆親身試驗!
 身為阿爆創始人,陳大哥說:「你能想像每天都要吃雞排的日子嗎?而且一天還要吃很多!」從一開始自行創立品牌,到現在每天要親自檢驗品質,陳大哥應該可以說吃過的雞排比你吃過的飯多,為了阿爆的品質保證,陳大哥絕對每天親身試吃,不過其實他也不一定要自己吃,因為他們家的小孩比他更愛吃,每天放學回家總要自己炸上一塊雞排當點心,如果被阻止還會發牌氣咧!
 在陳大哥與親朋好友不斷試吃下,才有今天的阿爆,強調衛生、講究口味是一定要的,阿爆還很注重消費者的健康,雖然陳大哥自己要每天試吃,但他仍想告訴消費者,吃油炸品的頻繁次數還是要看個人體質不同來調整,皮膚不好的、年紀較大的、過度肥胖的,最好還是控制在每個禮拜吃一、二次解解嘴嚵即可喔!


阿爆前五大好評美食
第1名:嫩雞排
老闆建議吃嫩雞排不要切塊,整塊直接吃可以體會噴汁的快感。
第2名:爆爆雞
帶骨的爆爆雞是雞胸、雞腿、雞翅的綜合體,愛啃人士的最愛。
第3名:雞米花
完全沒有骨頭的雞米花不沾手,超紮實的咀嚼感都是雞腿來的啦!
第4名:熱狗
與普通的熱狗不同,香脆麵皮加上超有咬勁的內餡,越吃越〝涮嘴〞!
第5名:脆皮甜玉米
甜玉米本身已經夠吸引人,現在再裹上多樣口味的外皮,這也太讚了吧!


除了依個人喜好單點外,阿爆最特別的是還有推出六項套餐,從69元~299元不等的A、B、C、D套餐、卡啦綜合餐與雞排超值綜合包,讓你愛怎麼吃就怎麼吃!


阿爆美味啦啦隊
何先生,41歲,作業員
因為我不太會挑食物吃,所以當然還是吃他們最主打的嫩雞排啦!
黃小弟,12歲,國小生
我最常買嫩雞排,價錢便宜又好吃,而且很大一塊可以吃很久!
曾浩哲,16歲,高職生
我比較喜歡吃阿爆的熱狗,跟一般賣的不一樣,吃起來口感比較好。


阿爆的爆爆雞哪裡買?
總店
電話:05-2382856
地址:嘉義巿北社尾路39號


文化店
電話:05-2315926
地址:嘉義巿文化路564號


玉山店
電話:05-2357458
地址:嘉義巿玉山路259號


番路店
電話:05-2594059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菜公店42號


加盟專線:0939-005881陳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