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76期頭版     96/6/22~6/25


很煩耶!投一下會死喔!
由巨報人力銀行主辦的「最嘉在地小吃」請你把握最後機會 一投高下!
 【記者/駱映妤報導】最近小編實在很煩,與咱們的編輯部做了一系列最嘉在地小吃拉票介紹,做著做著都快吐了,讓小編不禁想大吼:「嘉義!你也未免太多好吃的吧!」
 小編也不想打腫臉充胖子(雖然不用打就很腫‧‧‧)不過老實說,由目前得票數來看,投票率可說是非常不理想!(是我要求太高嗎?)但我說嘉義人,你們也太懶了吧,這麼愛吃又不負責任,趕快給我去投票啦!
 由巨報人力銀行舉辦的「最嘉在地小吃」活動,即日起至7月15日止,只要上網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就有機會獲得麥當勞王建民早餐卡、綠盈牧場入園券、太平洋眼鏡小禮品等,為什麼還不去投?去投一下是會死喔!
巨報人力銀行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