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780期頭版 94/11/22~11/23


錦囊實驗室
復我河山!還我清白!


 咦?是誰被抹黑了呀?發送黑函的兇手又是何方神聖?會不會是這個誰和那個誰有所勾結啊?這真是太可怕了!(阿ㄗ忍不住白了小編一眼,還沒好氣的說:你偷喝酒喔?又不是在寫選舉新聞)嘿嘿!也對,這篇明明就是錦囊實驗室,
咱們又要來公開生活秘方的實驗成果嚕!
 跟小編同樣身為上班族的讀者們,你們的辦公室裡是不是也掛著白板呢?牆上的白板除了開會書寫的用途,還可以充當行事曆或是留言板,更可以把KITTY磁鐵、迪士尼跳棋磁鐵、輕體瞬間小S磁鐵、MSN心情磁鐵(也太多磁鐵了吧!)通通貼上去,可說是妙用無窮呢!只不過俗話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白板筆跡擦去後雖然一時看不出,但累積多了也是灰濛濛的一片,望著髒髒的白板,心情也無法舒坦,究竟該如何還白板「清白」呢?
 經過實驗證明,家裡隨手可得的牙膏是最有效的清潔劑,其中含有肥皂粉、甘油等化學物質,有助於溶解清除白板上的陳年污垢,只要沾點牙膏(別沾水,又不是要刷牙)抹在想去除的字跡上(如圖),白板就變得更髒了‧‧‧(哎呀!別動怒,還沒完嘛),再拿塊乾布輕輕的來回擦拭,唷呵!你瞧,白板被牙膏整治過的地方,這下子不就乾乾淨淨、潔白如新了!而且,還會散發出清新的薄荷味,就像咱們刷牙漱口過般的清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