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79期二版 96/7/3~7/5



七月是情人節陸續上場的大日子,情人們理所當然要耍點小心機,抓住星座情人的心理,讓戀情更加甜蜜。


牡羊情人
耍心機指數:1
好甜蜜指數:80%
喜愛熱鬧的牡羊無法忍受只有孤獨二人的日子,加上豐富的活動節慶,建議可以多找幾對男女朋友們一起過情人節,既不會太無聊,還可以享受到情人之間的甜蜜情感。


金牛情人
耍心機指數:2
好甜蜜指數:75%
金牛可說是無悔付出的星座之一,為了好好回報他平時的呵護照顧,什麼鮮花、大餐是一定要的,最後來段意亂情迷的激情夜則是最後壓軸,不過提醒還是要做好安全措施喔!


雙子情人
耍心機指數:3
好甜蜜指數:98%
桃花一直朵朵開的雙子,這天可要克制好花心的情緒,別以為自己選擇多就可以亂來,鬼點子特多的你相信一定能有場愉快的情人節,快點為對方製造些驚喜的回憶吧!


巨蟹情人
耍心機指數:3
好甜蜜指數:72%
面對巨蟹情人可就要花點功夫,心思敏感的他們無法忍受脫線演出,要是一個不小心他們可能就翻臉不認人啦!雖然如此,但只要你做的夠貼心浪漫,一樣能把他們逗得樂不可支。


獅子情人
耍心機指數:2
好甜蜜指數:80%
在這種特殊的節日,他們通常都喜歡來點正經的,什麼拜訪家長、告白之類的,雖然會搞得對方手足無措,不過情人心裡還是難免暗爽,只要懂得方寸,就能輕易博得情人歡心吶!


處女情人
耍心機指數:4
好甜蜜指數:94%
別以為處女平常看來冷靜理智,可一旦遇上這種日子也會忍不住心花朵朵開,有可能錢會花得比平常多,誰叫他情緒一high起來就是這個樣,算了,反正才這麼一天而已嘛。


天秤情人
耍心機指數:3
好甜蜜指數:85%
天秤的人們身邊總是不乏大大小小的邀約,提醒情人們最好一一排解掉手邊的行程,把情人節專程空下來給對方,否則要是惹得對方大為火光,再甜蜜的情人節也會有黑暗的時候啊。


天蠍情人
耍心機指數:4
好甜蜜指數:84%
一直被說很感性的天蠍情人,他們其實是過情人節的高手,隨便一出手就能迷倒所有女性朋友,這倒也可怕,可怕的是你的情人正在角落狠盯著你,敢撒野?有膽你就試試看唄!


射手情人
耍心機指數:1
好甜蜜指數:88%
射手不是個重物質的人,他們還是最在乎心靈上的交流,所以予其攪盡腦汁構思應該送點什麼東西,還不如兩個人坐下來喝杯紅酒、泡杯茶,暢談彼此心中對未來的藍圖。


魔羯情人
耍心機指數:1
好甜蜜指數:83%
魔羯是冷靜的耍浪漫,先裝一副不在乎的樣子,再偷偷製造一堆讓對方會噴淚的戲碼,反正魔羯就是這個樣,有點小孩子的調皮,卻又像個大人的成熟穩重,你拿他沒辦法啦!


水瓶情人
耍心機指數:3
好甜蜜指數:95%
活潑外向的水瓶最喜歡情人節這種節日,他會非常盡情的享受在過情人節的氣氛裡,不過要是對方連個表示都沒有,那可能就是你們要分手的前兆,所以不要隨便打發他喔!


雙魚情人
耍心機指數:2
好甜蜜指數:85%
全身上下散發無比電力的小魚兒,情人節當天自是不少人下手的對象,或許他也會想浪漫一下,但多重人格的他,卻也希望讓情人節靜靜的過去就好,這樣又是另一番不同滋味。


在街上抓到不是情侶的朋友
莊同學(雙子男,18):情人節我會帶女友去華山看夜景耶!因為很近,又浪漫有情調,讚!


廖同學(雙魚女,18):華山好玩嗎?我會看男生吧!由男生來決定當天的行程呀!


郭同學(魔蠍女,21):情人節當然是和男友去吃喝玩樂一整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