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79期頭版 96/7/3~7/5


變形金剛有多好看?連嘉年華戲院經理自己都重覆看過5遍 而且現在還意猶未盡!
 【記者/駱映妤報導】乍聽到變形金剛這部片時,為了編寫新聞稿,小編查詢多方影評及電影介紹,發現這部片還真有看頭於是猛推薦給身邊朋友,不過得到的反應也相當兩極化,有人興奮期待、有人興緻缺缺,甚至有人覺得那是男生看的電影,哦,不不不,嘉年華戲院經理是女生,她已經連續看過5遍,而且現在還覺得:「怎麼會這麼好看!」
 變形金剛結合動畫與實境技術,機器人與人類的真實互動、車體變型的精細流暢、戰鬥配樂的十足震憾力等,許多人在看過後大都對這幾點津津樂道,而且光看電影中碩大精密的機器人們一字排開,何只一個爽字能夠形容吶!沒有生硬的劇情、陽春的場景,變形金剛裡頭一切都是最好的!所以女生們可以放心的跟著男朋友一同進電影院輕鬆欣賞喔!
 現正上映中的變形金剛,在暑假期間值得更多人一起觀看,試想在坐滿觀眾的電影院裡大家有默契地發出讚嘆、尖叫、嘆息,這才叫看電影嘛!


我們都愛變形金剛


黃先生(學生,19):來看變形金剛的四個原因1.我是男生2.它是機器人3.科幻片4.特效棒丫!



趙先生(學生,19):小時候就看過卡通了,現在想看看科技的進步會為金剛帶來怎麼樣的改變。



劉小姐(學生,16):我是陪朋友來看的,我覺得金剛有一點恐怖啦!所以想要一窺它的真面目,搞不好會對它改觀呢!



中間陳小弟(學生,11)右邊黃小妹(學生,8)左邊黃小弟(學生,7):耶!放暑假了,媽媽今天陪我們來看喔!看不懂的地方,媽媽都會講給我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