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謝小編


世賢路、世賢國小、世賢圖書館....,這些名稱的由來,都是為了紀念許世賢博士。素有嘉義媽祖婆之稱的許世賢,對嘉義的貢獻,一直為嘉義人所津津樂道。近期則舉辦了一系列的紀念活動,包括論壇、音樂會、健走路跑、女性文化地標揭幕...等等,因故錯過了精彩活動的民眾,請把握本週最後機會,到世賢圖書館及順天堂醫院參觀展覽吧!


許世賢紀念影像文件展


即日起至7/8(日)9:00~17:00,地點:世賢圖書館(嘉義市世賢路一段685號)


世紀的身影-許世賢紀念主題裝置展


即日起至7/8(日)9:00~18:00,地點:順天堂醫院(嘉義市忠孝路232號,民權路口)



圖1:在6/30活動當天出版的新書:嘉義媽祖婆-許世賢傳奇,日後在書店能買到。


 



圖2:6/30(六)下午,邀請各界專家學者在嘉義文化局進行論壇。




圖3:6/30(六)晚上在中正公園舉辦紀念音樂會,現場可說是座無虛席、一位難求。




圖4:在世賢圖書館3樓舉辦影像文件展。




圖5:許世賢博士及其夫婿張進通先生都是醫師,圖中所示皆為行醫相關文物。




圖6:許世賢博士的隨身物品,現在看來,是否頗有復古風味呢?


 




圖7:在世賢圖書館及順天堂醫院,都備有紀念章戳。




圖8:順天堂醫院展場。




圖9:順天堂醫院展場有許世賢紀念片的放映,吸引許多民眾欣賞。




圖10:順天堂醫院展場裡的玻璃窗,貼滿了各式各樣的照片,實在深具巧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