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謝小編血拼報導


 為了籌措「植物人安養院~南投草屯分院」的經費,創世基金會在今日(7日)九點到下午兩點,舉辦「舞動心願,躍動新院」愛心義賣園遊會,現場不但有精采的表演節目,還有抽獎活動、生活用品義賣,吃喝玩樂一應俱全,這樣血拼做公益,還真是痛快啊!


 民眾若有意捐贈物品、擔任義工,請與創世基金會聯絡。


 


嘉義分院:嘉義市友愛路5624樓,電話05-2320578


創世基金會網址:http://www.genesis.org.tw/index.php




圖1:園遊會地點在啟明路與公園路口,棒球場旁的停車場。



圖2:活動一開始,就湧進許多人潮。




圖3:書籍義賣,大多都是八成新,有文學類、旅遊類等等,一本才20元喔!旁邊還有CD、VCD的義賣品。



圖4:堆積成山的玩偶,價格也是超便宜,10元、20元、30元等價位都有。



圖5:王田里的自製果凍義賣,口味有冬瓜茶、咖啡、百香果..等等,一個10元,買10送1。




圖6:你累了嗎?你渴了嗎?這裡有冰涼的飲料喔。




圖7:紫微斗數學會也來贊助,論命100元,不但可以解決人生困惑,還可以做公益。


 



圖8:蝦米?才10元耶。園遊會好多好吃、好喝的,簡直看得眼花撩亂,不知從何選擇。


 



圖9:江義雄立委也來了。


 



圖10:活動大玩偶,很可愛吧?



圖11:和熊拍照請貼10元,真是有創意的募款方式!




圖12:太陽再大,也要看表演啦。




圖13:是哪家幼稚園的小朋友,怎麼那麼可愛啊?
 




圖14:老師頂著大太陽,在台下示範舞蹈動作。




圖15:不錯喲~



圖16 :亞姿舞蹈團的漂亮姐姐表演中東肚皮舞!




圖17:抽獎囉!是哪位愛心人士中大獎啊?





圖18:贊助單位有夠多的啦,嘉義人真的很有愛心ㄋㄟ~


 


小編戰利品大公開!




圖1:原價2500元的有聲書,才賣30元耶,共有12片的演講CD,小編可以好好充電一番了。


 



圖2:八成新碎紙機,50元。現在詐騙集團很多,有個人資料的帳單,丟掉前記得毀屍滅跡,免得資料被盜用。



圖3:青田燒的杯子頗有質感,義賣價10~20元,生活要有品味,連杯子也要挑剔點。



圖4:多讀書增加內涵啦,一本書才20元耶。



圖5:阿彌陀佛!證嚴法師說的話你有沒有在聽啊?靜思小語除了大愛電視台有,也有出版隨身攜帶的小書喔。兩本義賣價,20元。



圖6:千禧鐘,義賣價10元到30元不等,小編在去年、前年都曾看過,還買了一脫拉庫分送親友。不過送之前要先問問,有沒有"送鐘"的忌諱?否則不要亂送吧。其實蠻可愛的,不同的星座顏色不同,放在書桌、辦公桌都很不錯。



圖7:適合夏天清涼風的全新的藤編袋,款式多種,一個才20元。真是嚇ㄙㄨˇ人了~



圖8:雖然小編是女生,用不到領帶,可是它實在太藝術,惹不住買了一個,義賣價10元。


小編碎碎念:


每逢義賣會,小編總會大肆購買這些"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義賣品,把血拼當作捐錢。不過東西雖超級便宜,下手之前還是要考慮自己用不用得到,或是有沒有朋友可送,否則無形中又增加家裡庫存,說不定不久後還得捐出去呢。


若有物品要捐贈,嘉義地區可以考慮下列地點:


1.再耕園希望小舖:嘉義市玉山路與玉康路口


2.嘉基的神奇小舖:嘉義市忠孝路,B&Q旁


3.創世基金會,嘉義市友愛路與自由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