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謝小編疲於奔命報導


2007年7月7日,嘉義很熱鬧!


上午有創世基金會的義賣園遊會,中午陳總統蒞臨本市,下午錦繡二重唱到嘉義衣蝶舉辦簽唱會。


下午三點,陳總統到順天堂醫院參觀演說,錦繡二重唱則到嘉義衣蝶演唱,到底要選哪一邊啊?為了拍照,小編只好跑來跑去.....



圖1:交通管制。有大人物要來的時候,通常會有這種陣仗,上回在朴子遇到呂副總統也是這樣ㄋㄟ




圖2:要拍到總統就要提早去卡位,你看,拍不到了吧?拍不到、拍不到、拍不到啦~~~沒關係,大家都知道陳總統的長相,拍不到就拉倒。欲知詳情,請大家注意各大媒體的報導,謝謝拉!




圖3:有眼不識泰山的小編,經由民眾提醒,才知道站在旁邊的美麗小姐是台灣奇案的製作人郭美珠女士(圖左),中間則是小編曾經採訪過的張先生,圖右是新天地婚紗執行總監黃耀生先生。




圖4:嘉義衣蝶前面擠滿了人潮。




圖5:哇,是錦繡二重唱耶。還好小編個子嬌小,擠到前面拍照不成問題,而且不會擋到別人,哈哈。




圖6:中間那位美麗的小姐是歌迷嗎?


 



圖7:拍好了錦繡二重唱的照片,將近下午四點,又跑到許世賢故居。這時總統剛離開,不過現場冠蓋雲集,都是有頭有臉的人哩。不過資淺的小編,只認識張博雅女士及張文英女士。




圖8:右二為張文英女士,看起來好慈祥喔~




圖9:右一為郭美珠製作人,右二為張博雅女士,其他三位伯伯不好意思,小編不認識,歹勢啦。




圖10:在許世賢故居前的溫馨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