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779期頭版 94/11/19~11/21


最受矚目的緋聞於昨天(18日)在嘉年華戲院中正式公開,並獲得眾人熱烈祝福,究竟哈利波特情定何處?
 【記者林昀靚/看好戲報導】哈啾!這「哈秋」戀相當應景,在這容易讓人著涼的季節公告天下,也像噴嚏一般來得令人措手不及,原來哈利並不是跟妙麗配對,真命天女是來自中國的張秋!
 進入青春期的哈利開始意識到男女的分別,情竇初開的他也注意到擁有一頭閃亮黑髮和大眼睛的張秋,眼看著聖誕舞會就要到來,他只好硬著頭皮對張秋邀約
,希望她可以答應成為他的舞伴,至於她有沒有點頭?精采畫面全收錄在「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之中,包括哈利害羞臉紅的模樣、張秋氣質出眾的淺笑‧‧‧,甚至還有他們定情一吻的鏡頭,哈利和張秋在極其浪漫的氛圍下,獻出了彼此的初吻唷!
 除了哈利,為情所擾的還有榮恩,在看見妙麗牽著另一個男生的手出現在舞會上,他簡直快要承受不住,尤其那男生竟是他的偶像-維克多喀浪,這下子榮恩該如何贏回妙麗的心呢?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不僅原著被譽為前4集中最好看的一集,其中的冒險歷程也是空前的刺激,三巫鬥法大賽的危險性甚至會危及生命,而黑暗勢力的入侵也讓霍格華茲的學生因而喪生,卻連校長鄧不利多都無法掌握失控的局面,出乎意料的情節和驚人的特效,交織出無與倫比的奇幻魔法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