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779期頭版 94/11/19~11/21 


文/記者阿吱
 偶然沿著民生南路一直往南走,卻意外發現隱身於綠色隧道中的花園餐廳-綠荷塘。木屋式平房建築、雅緻的花園、大片的空地讓小朋友恣意奔跑...來到這裡,你會不自覺地隨著這裡的悠然氣息放鬆。
 沿著小徑走向香水蓮池,優雅香水蓮黃的、紅的、紫的,錯落有秩地在水田中,靜靜地吐露芳香與優雅。除了有宜人的荷花池,綠荷塘的餐點也教人滿足。特色餐點首推這裡的德國酸菜脆皮豬腳與養生山藥蓮子雞鍋。
 外皮酥脆,內裡鮮嫩的德國豬腳,加上廚師特製的獨門酸菜,口感相當特別;湯頭香甜、肉質鮮美的養生山藥蓮子雞鍋,特選烏骨雞、蓮子與中藥材精製而成,在試賣期間大受顧客好評,讓你在滋補之於也有好口味。
 喜愛吃義大利麵的族群,則該來看看配料超多的海鮮義大利麵,光是視覺就有美食享受,入口當然更...週末就到這裡走走!


綠荷塘-
*消費滿200元即贈香水蓮一支。
營業時間:上午10點到晚間11點。
嘉義縣水上鄉義興村81-33號,289-4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