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777期頭版 94/11/15~94/11/16


光是說三巫鬥法大賽,讀者們或許還無法體會哈利波特處境的危險,於是巨報夥伴們就合力把他給推入放大版火盃裡啦!
 【本報訊】萬眾期待的哈利波特第四集-「火盃的考驗」來啦!嘉年華戲院即將於本週五(18日)上映這部強檔中的超級鉅作,最令人津津樂道的就是本片中幾位小童星們都已經不「小」了,現年16歲的丹尼爾飾演劇中14歲的哈利波特,比較一下長成男人的他跟拍攝第一集時稚氣的模樣,想不到才短短4年,咱們就能說出經典的那一句:「我是看著他們長大的!」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Harry Potter&The Goblet of Fire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魯伯葛林特、艾瑪華特森
今年霍格華茲將主辦魔法界的盛事-「三巫鬥法大賽」,三大知名的魔法學院必須各自推派一名鬥士,接受一連串攸關生死的挑戰,只有一個人能獲得無上的殊榮。當火盃挑出了三名鬥士之後,竟然又顯現出哈利波特的名字,理應沒有參賽資格的哈利也因此遭到眾人的誤解,而被迫參加的他必須避開噴火猛龍、潛入大湖深處和走出有生命的迷宮,究竟是誰想致哈利於死地?哈利又該如何掙脫所有人的猜疑,同時又通過艱難重重的考驗?


美麗待續 An Unfinished Life
勞勃瑞福、珍妮佛羅培茲、摩根費里曼
本片是「戀戀情深」、「濃情巧克力」導演萊斯哈爾史卓姆的新作,他擅長執導溫情好片,也和不少演技派演員合作。這回68歲卻依舊帥得迷死人的勞勃瑞福飾演珍妮佛羅培茲的公公
,故事敘述單親媽媽珍為了躲避現任男友施暴,只好帶著女兒投靠前夫的父親,但她因為前夫的死沒能獲得公公諒解,在朝夕相處之後,他們各自懷抱著的傷痛可會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