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777期二版 94/11/15~11/16



神仙許了你一個願望,祂把你帶到生平最恨的仇人家裡,讓你盡情毀壞他家裡任何一樣東西,如果讓你最想動手的是下列這4樣東西,到最後你會選擇哪一樣來出氣?


A電漿電視
B波斯地毯
C馬桶
D檜木大衣櫃


解析
這個測驗可以看出妳內心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瘋子!


選A的人
沒人看得出你是個瘋子,其實說你是瘋子有點過分,你只是偶爾會稍微精神分裂,但是看起來再理智不過了,善良且親切和藹的你,週遭的好友不少,也非常容易讓別人接納你!


選B的人
你是個相當會記仇的人,在被仇恨沖昏頭的時候,更會變成一個可怕的瘋子,對仇人什麼話、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而往往也同時傷害了自己,要記得保持冷靜,以免事後懊悔也沒用啦!


選C的人
你的瘋是像濟公那樣討喜的顛傻,發瘋的時候不但造成的危害不大,反而有許多朋友會樂於跟你這樣半瘋半醒的人相處,畢竟過於認真嚴肅過生活的人太多,偶爾放鬆一下也無妨嘛!


選D的人
你知道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瘋子嗎?常常會莫名奇妙的想毀壞有形或無形的東西,哪怕這些事物根本和你毫無關係,別人也摸不著你的想法,請務必專注心神在工作或學業上,以免害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